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請問4000合理嗎?
Aug 13th 2014, 16:58, by ursulaqueen

作者ursulaqueen (UrsulaQueen)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請問4000合理嗎?

時間Wed Aug 13 16:58:57 2014

看了這篇我覺得你就乖乖吞下去吧 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了 你都說了對方是鄉民 其實你講那些包括公布對方工作地點 車子型號 還提到朋友說你被框了 已經到觸法邊緣 等下人家把4000退你再來告個人格毀損 賠的就不只是這樣了...... 上禮拜我也是停公司門口莫名被人家撞 整個下土除炸開了 不管對方怎麼苦苦哀求 我都是堅持要保警處理(避免後續紛爭不想跟他私下談) 警察來了之後呢就登記雙方資料 然後問我要告對方毀損還是現在當警察面談和解簽名 我們即刻去車行估價 然後叫他把修車錢付清 付清之後警察還問我這樣就可以了嗎 有什麼要求的嗎??沒有就要簽名不追究囉 當下我也是看他可憐就這樣簽簽了事 但現在想想早知道要跟他要求我去修車的損失 包括修車期工作的交通車資 還有維修請假的工時 這些應該都要算清楚才對 (雖然現在講都是白講) 奉勸你 花錢消災吧!! ※ 引述《willstop (Shall we dance?)》之銘言: : 先附上我星期一晚上用智障型手機拍的照片 http://ppt.cc/It89 : 右車燈塑膠殼也有2條類似的刮痕, 但因為拍不出來 就不附照片了 : 我星期一晚上去找車主跟他說, 請他把換下來的材料給我 : 也跟車主說白天問了兩家車行, 價格都不到4000 : (事實上我事發當晚就有打電話問我的律師同學, 她說我有權利把換下的材料 : 拿回來. 也謝謝提供給我這個意見的板友) : 車主稍微愣了一下, 大概說了: 蛤什麼…妳不是已經…… : 然後問我說拿了材料要幹嘛, 我說要拿去賣啊! 材料又沒有壞! : 我: 你不是說你要換嗎? 我知道你可能不會那麼快去換, 你甚麼時候會去換? : 車主: 下禮拜或下下禮拜, 要看我休假 : 一開始我跟他要聯絡電話, 車主不太願意給, 說他不接不認識的電話, 說他就在仁愛眼鏡 : 上班, 到那裏找他. 但我說, 我怎麼知道下次來你還在不在 : 星期一晚上要到了電話, 但還是不知道車主甚麼時候會去修理 : 隔天清晨我傳了簡訊給車主, 先跟他抱歉, 前一晚在他們店裡我講話有點激動. 跟他說我 : 現在因為私人原因, 沒有全職工作,還要付房租, 4000元對我是很大的負擔,這2天都睡不 : 好. 請他考慮看看, 要不是把換下來的材料給我, 不然就是他退我2000元. 跟他說, 我同 : 學要我找警察介入, 但我想事情簡單一點, 就看他的意願. : 到星期二晚上都沒有收到車主的回應, 原本想等到星期三晚上, 但我同學說這事情不要拖 : . 所以星期二晚上, 我去了派出所說明原委, 兩個員警到了仁愛眼鏡, 但車主休假…….. : 不是說下星期才休假嗎? 讓我對白跑的員警很不好意思~ : M1006: 怎麼感覺店員有點無辜 貴車行你找的 刮傷你用的 : M1006: 自己要私下和解的 現在又上網討拍 : 先回答M1006 : 我在第一篇po文並沒有說車行是我找的,你怎麼會知道車行是我找的啊? 請問你在現場嗎 : ? 還有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討拍了? : 我現在回想當天晚上, 在我把腳踏車拉出來、低著頭, : 鎖都還來不及解開的摸悶特 : 就有一個車主的同事站在我前方, 帶著有點、我也不能說是責備的語氣:妳怎麼這樣拉車 : ! 我看到了喔. : 接著車主就出現了. 兩個人就用手機燈看刮痕. : 我說: 我剛停的時候,不是這樣, 是被右邊的車擠到中間 : 對方輪番說: 妳怎麼這樣拉車, 妳搬不動可以找人幫忙啊….. : 我當時就有點自責, 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來不及反應 : 也沒想到要查看, 所謂的、我刮的刮痕是怎樣 : 然後對方就問: 現在要怎麼解決, 我就說,不然看怎樣, 我賠你 : 車主同事說大概1000 : 期間右邊的車主剛好回來, 牽扯到責任釐清的問題,他堅持要報警, 被刮的車主要我們兩 : 個在他們的店裡等警察. 但右邊的車主顯然有經驗, 回說:你沒有權利扣留我們! : 我看右邊車主的反應,想說只要賠1000, 就跟他說, 好, 沒關係, 你先離開 : (事後我問我同學, 她說右邊車主是沒有責任的. ) : 有些版友推測, 他們挖坑給人跳, 但我想應該不至於. : 關於「車行是我找的」這件事. 當時被刮車主說要到車行估價, 又說: 「每間車行都差不 : 多」. 這件事只能怪我自己沒經驗, 真的以為每間車行都差不多. : 因為車主指名的樂華那間車行沒開, 我租屋處在中興街,只知道中興街有一間,自然就說那 : 就去中興街那間. : 車行老闆當時其實講得含含糊糊, 就說5、6千. 當車主要我賠他4000時, 我還是覺得很貴 : . 車主就咬著5、6千這個數字, 說: 不然妳問老闆, 是不是要5、6千.用來凸顯4千已經很 : 便宜了. : 有版友說, “光烤漆可能就四千了”, 請問為什麼要烤漆啊? 換全新還比較划算. : 車主在今天凌晨3點多傳來簡訊. 大意是說為什麼我在ptt po文說被騙, 但我回, : 我並沒有說我被騙, 只是陳述事實,問大家4000是否合理. : 哈囉~ 車主或車主同事 : 你們現在咬定, 當初車行是我找的, 「很有禮貌地讓我」(這是車主回我簡訊的用詞 ), : 要我吞4000. 如果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可以反問你, 為什麼當初跟我說, 「每間車行都差 : 不多」, 事實上就是每間車行都不一樣, 事實上就是中興街的車行高估了. : 當初你要到車行估價, 就是讓我以為要換全新的. 現在我要你把換下來的材料給我, 讓我 : 可以變賣, 補貼那4000元. 請問有甚麼不對? 那些材料只是稍微刮到,根本都沒有壞. 我 : 另外提議, 要不就是簡單一點你還我2000. : 請問車主, 如果我4000全部給你, 但你其實有沒有去修理, 這樣合理嗎? : 你說你剛出社會, 知道錢難賺. 但我覺得, 做人要誠實一點. 我刮到你的車,沒有跟你盧, : 就說要賠給你了. 重點只是: 4000合不合理?? : 很多網友說, 錢都給了, 就用4000元買一個教訓. : 對不起, 我的個性不是這樣. 就算我現在經濟寬裕, 我還是會這樣做, 何況我現在沒有全 : 職工作. : 我會先自己努力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 我才會接受 :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沒有經驗, 但我不認為沒有經驗就不能補救. : 我到派出所尋求他們幫忙時, 員警也沒有跟我說:你錢已經給了, 沒辦法了. : 我昨晚跑錯派出所, 第一家派出所員警, 聽著我非常急躁的陳述, 在跟我說我應該要到永 : 和派出所、我要離開之前, 還跟我強調:下次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先找警察. : ----------------------------------------------------------------------- : 最後, 還是想幫頂溪站外賣《大誌》的阿伯多多宣傳 http://www.bigissue.tw/about : 我星期一晚上八點多, : 看到阿伯一邊賣力地推著輪椅,收攤回家,一邊還要跟捷運站的打掃阿姨打招呼 : 阿伯早上8點就會準時在他工作地點出現, : 他總是默默坐在角落、不會大聲叫賣或主動推銷, : 也不會跟人搶地盤, 若原有的位子被占了就換個角落 : 所以總是淹沒在其他賣口香糖或發傳單的人之中 : 我問過阿伯: 這裡生意好嗎? : 阿伯露出靦腆的笑容: 這裡不錯、這裡比其他地方好~ : 但我總希望坐輪椅的阿伯生意可以更好 : 最近因為想省錢, 很久沒跟阿伯買了, (必須承認,「想省錢」其實只是藉口) : 所以每次經過都只能龜縮地當成沒看見 : 大家如果願意的話, 經過捷運站, 看到角落坐輪椅的阿伯, 跟他買一本100元 : 每賣一本, 阿伯就可以賺50元, : 賣個5、6本, 阿伯一天的生活費就有著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2.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7920339.A.E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