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工具人告白後被封鎖 有必要嗎?
Aug 13th 2014, 00:41, by ckshchen

作者ckshchen (尖酸苛博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工具人告白後被封鎖 有必要嗎?

時間Wed Aug 13 00:41:04 2014

※ 引述《LT134P (Azan)》之銘言: : 其實標題已經說明差不多了 : 我們是醫護科系的不同班同學 : 默默當了偶爾載她上課、載她全台到處玩、 : 她實習的時候帶午餐到醫院探班等等… : 跟她一起實習的同學都問她「我們是不是一對」了 : 當然她當下就白眼給了同學XD : 我差不多就是一個普通的工具人 資歷也有兩年左右 : 只是三個月前我的告白 就讓她把我打入冷宮了 : 說是告白 但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菜 : 所以我沒有想過會在一起 所以也沒要他給我什麼回覆 : 只是單純把我的感受(我喜歡她)讓她知道… : 接著當然就幾乎沒有互動了 :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會回她噗浪 回她FB : 但以往她都會回我 在告白後就完全已讀不回了 : 接著幾個禮拜裡 他先是FB把我設點頭之交(就是我看不到她的主要動態) : 接著是IG取消了我對她的追蹤 : 最後就是FB跟噗浪都陸續把我好友刪了… : 我不懂的是 有這麼嚴重嗎…… : 我真的不懂……… : 難道喜歡一個人真的就只能默默的當著工具人 : 默默的在她旁邊看她滑手機 自己享受只有自己才感受到她在身邊的小確幸 : 默默的不能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意 : 默默的一個人獨處時哭著自己怎麼這麼孬不敢說出自己感覺 : (只是告白後哭得更凶了) : 其實也不是想求助什麼 我大概知道事情已定 : 只是我想說告白後或許還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 繼續約出來到處走走什麼的 像是告白前我們還約好要上合歡山看星空 要去宜蘭吃龍記牛 : 肉麵… : 我真的不懂…女生有必要這麼絕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DPzRe02iQ

[embedded content]

好 終於都不歡散去 真想不到我會這麼狠 叫你 對我 永遠也死心 走 今生不想再見你 應該只得這最差的人 只會 對你使出這種口吻 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怕你 到永遠 也會等我 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 餘生可以好好過 如果忍不住痛楚 當我錯 當我錯 會更好過 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懷念過去快樂太折磨 無謂美化昨日戀歌 拿報復者的決心 活得好更多 ========= 其實這樣還是最好的 請問 你告白後,她說不要 然後星星照看,跨年照跨,禮物照收 你會不會產生 "耶~我都告白過了 代表她很清楚知道我喜歡她對吧" "那她還接受我這些好意,肯和我單獨出去,是不是我還有機會~~" 然後不斷的出去,不斷的相處,你會再度告白 到時候你會更生氣說 "她明明就知道我喜歡她吧,如果沒機會還這樣和我出去是為什麼" 這就像賭博一樣,你想翻本就反而會輸更多 然後輸越多就越不甘心越想翻本,就輸更多 不管這女生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 這是最好的 而且有聽過偷斧頭的故事嗎?同樣的舉動,同樣的話 對方心態不同,看起來就不同 所以你同樣的話才會從會回你變成不回最後刪除 我大膽的猜測,搞不好你覺得告白過了,她知道了,當下沒刪除 你的言語因此有慢慢的試探和越線 才會想刪掉你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61667.A.A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