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台塑上了 該怎麼取捨
Dec 3rd 2014, 19:41, by allezoka

作者allezoka (社會菜逼八)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台塑上了 該怎麼取捨

時間Wed Dec 3 19:41:20 2014

板眾大家好 小弟從八月畢業到現在一直在投履歷 最近也陸陸續續有消息了 新鮮人求職的這段時間真的是段難忘的日子 我的背景是政大商學學士 中央管院碩士 但其時我大學不太順 有休學延畢過 面試了很多家 目前有拿到offer的是億光電子以及台塑營業人員 除此之外 我心中還有一個口袋名單是研華科技的專案管理師 無奈台塑下下周要報到 所以必須有所取捨 我知道台塑的薪資福利工時都是很棒的條件 有人說是一個很棒的養老工作 但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野心就是想要多給自己磨練以及學習業界的一些經驗 所以假如有幸拿到研華科技的offer 或許會放棄台塑 但我想問看看各位前輩的看法 如果在台塑工作二至三年 未來轉職會有幫助嗎??有加分效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42.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606884.A.246.html

allezoka: 對了 補充一下服務單位是台塑海運 12/03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