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la femme我是偶數+色彩控,選不了要買多少
Dec 3rd 2014, 22:14, by heatherc

作者heatherc (海勒)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la femme我是偶數+色彩控,選不了要買多少

時間Wed Dec 3 22:14:13 2014

LA FEMME腮紅選色是老梗,但我選擇的考量跟其他人好像不太一樣... 嗯...身為雙子座,我特別喜歡化妝品湊偶數,只買一個就覺得它好孤單這樣。 手邊有40~50腮紅(吧?)顏色是否基本好搭非我主要考量,不想錯過美麗色。 已經有Nectar一顆,所以這次購買的數量要是奇數XD 熱門色先買再說確定清單有三:Blossom/Flamingo Pink/Scarlet 猶豫名單~ 版上好評色:Coral Spice(感覺金色珠光很美麗)/Lilac Lace(帶紫,有網友說凍傷感) /Pink Velvet(很可愛的高調粉紅) 通通加起來這樣是6+1顆呀~不是偶數~到底要扣掉哪一顆或是可再加入甚麼色呢~ 我已在電腦前想了一個半小時...購買數量訂為5/7/9顆好了(6/8/10是不錯的數字) 歡迎推坑其他色給我,或者上述哪顆不好可跟我說~ (購買後會跟它們熟悉一點時間後,統一發試色文給大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7616056.A.3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