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我的年薪合理嗎?
Dec 3rd 2014, 22:13, by AccGuest

作者AccGuest (Kelvin)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我的年薪合理嗎?

時間Wed Dec 3 22:13:09 2014

※ 引述《purpledragon (紫龍)》之銘言: : 首先謝謝各位的建議 : 另外我也針對有些人的質疑予以回應 : -------------------分隔線---------------------- : 這樣的年薪跟學歷似乎是該知足了 : 即使薪水算合理,但我覺得並不夠用 : 也不希望人生就這樣下去 : 除了利用轉職來提高待遇 : 我想最重要的是提高競爭力 : 我很清楚自己並無一技之長 : 除了僅有的幾年工作經驗 : 我是不是考個商科碩士,對未來較有幫助? : 考碩士會建議唸在職專班還是乾脆辭掉工作唸一般碩士? : (兩年不工作,一點積蓄省著點用還夠生活跟學費支出) : 再麻煩各位不吝指教! 薪水符不符合身價 是要看你在工作的那幾年累積了多少經驗吧 轉職看的是你的經歷 學歷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我也是私立大學商科 去傳產的會計部門從基本的A/P A/R 做起 起薪28K 年薪快15個月 其中一個月要隔一年才有 加班費加一加差不多45萬吧 練功練了兩年接成本 後來改IFRS 自修去考會計師 現在還差一科 也因為我第一年考會計師 就把主科都考過了 高層也相信我能力 把更難的工作交給我 現在年資五年 月薪平均35K不含加班費 去年年薪快16個月 今年我想說不定有17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薪水很低 主管也這樣說 這兩年都去幫我要加薪 只是幅度很小~~ 昨天去面試一間上市電子公司的主管職 對方開45K 16個月 但是責任制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錄取 因為他說他沒辦法等我領完年終再閃 但我已經知道我現在可以爭取到怎樣的薪資了 如果還有問題再私信 有些東西不能寫太明 之前在八卦板PO文就被主管關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1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615992.A.F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