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BUFFALO無線分享器
Dec 1st 2014, 04:21, by Leoioe

作者Leoioe (..)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BUFFALO無線分享器

時間Mon Dec 1 04:21:28 2014

物 品:BUFFALO 巴比祿 無線分享器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他壞了我幹嘛拿來送? 領取地點:新竹或宅配給你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這台AP我買了大概7年以上 完全正常使用 除了有次我家貓把他摔下來 導致天線斷掉 不過你插回去他發射範圍又回歸到正常了! 我不需要你的清寒證明三小之類的 你也不用跟我說自己多可憐幹嘛的 只希望你是真的需要用到它就可以了 雖然說沒幾百塊的東西 可是希望你是真的能用到在跟我索取 謝謝 如果你願意的話 收到物品幫我去小七的捐款箱丟個幾十塊進去就好了 http://ppt.cc/Acj1 來信請直接給我 姓名 電話 地址 方便寄送時間 我會使用對方付運費的方式寄給你 如果很多信的話 我會選擇一位回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17378890.A.E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