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追憶
Dec 12th 2014, 05:14, by GRR

作者GRR (G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追憶

時間Fri Dec 12 05:14:38 2014

大家好 ,這是我在版上的第一PO ,請多多指教 。 …………………………………………………………………… 與你分開已近半年 ,將近十年的情誼就像褪色的枯葉再也抓不住樹幹了… 對從小就很孤僻的我 ,你成為了我精神的寄託 ,甚至不顧一切的迷戀你 。其他人的追 求根本不放在心上 ,因為我眼中只有你 ,唯一能讓我開心的 ,便是跟你分享日常生活 的酸甜苦辣,從高中到出社會 ,總是聊到三更半夜 。 直到我出國 ,越來越少的交流 ,連淚也流乾了 ,幾乎陷入憂鬱邊緣 ,才意識到 ,我 們是註定以悲劇收場的 。曾想過再聯絡你 ,但你常說 ,好漢不吃回頭草 ,思及此, 好不容易想到的臺詞卻往肚裡吞了 。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努力追尋你的腳步 ,只盼能有共同的話題 。雖緣份已盡 ,但 感謝你曾帶給我的回憶 ,誰說分手就要連回憶也抹殺了呢 ?一章的結束不代表故事的終 結 ,而落葉掉落之處還會長出茁壯的幼苗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89.85.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332480.A.E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