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買賣] 無償代購\帶入好市多(COSTCO)商品
Dec 12th 2014, 13:26, by ringday

作者ringday (幸福)

看板Taoyuan

標題[買賣] 無償代購\帶入好市多(COSTCO)商品

時間Fri Dec 12 13:26:33 2014

購入來源:COSTCO桃園店 購入價格:以實際收據價格 代買費用:無 截止日期:12/12 付款方式:面交自取 面交時地:如以下第三點 注意事項: 1.不代買需冷凍冷藏生鮮蔬果的東西 2.不代買大型物品或是超重物品 3.請配合我的面交地點和時間(可以再商量) 12/12下午5點-21點 地點:桃園縣桃園市中平路口(錢都涮涮鍋) 面交時間如不是購物當天,請提前至少一天前約面交時間,太臨時的話,我怕我來不及而造成大家不便 當天購物時也可以在桃園店面交,但要配合我購物時間哦!!!XD 拜託拜託 4.無法幫你們找商品和查價錢,請自行查價或詢問桃園店是否有此商品,再請我代買 我都在這查價的:(目前沒有別的查價資料可查詢) Costco桃園店電話:03-270-6888 商品資訊也可以查: 購入價格:可參考http://www.costcobbs.com/ 最新的DM方案: http://www.daybuy.tw/thread-16751-1-1.html 5.金額的部份都以收據的金額為準,我會把收據提供給購買者看,我有買到再付費,屆時 都會盡量把照片拍給各位 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委託我購買,如果確定購買,請勿跑單哦!!! 以上如果各位能接受,我非常樂意幫各位無償代買 我是12/12下午左右會去,也可以帶人入場,有需要的人可以站內信 ----- Sent from JPTT on my 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InFocus M3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38.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8361996.A.4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