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深愛過的人應該幸福?
Jan 8th 2015, 02:15, by paifinmonkey

作者paifinmonkey (小猴)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深愛過的人應該幸福?

時間Thu Jan 8 02:15:24 2015

小弟魯蛇,初戀在高中.追了3年交,交往半年. 最後和平分手,她說其實對我沒感覺.但仍然是同群好朋友,也傻傻得再等了3年. 3年後再提出復合(中間兩人都是空白),但仍被婉拒. 後來一年後她跟我坦白,喜歡上我最好的朋友..... 深思了很久,決定給予最大的祝福.心想-如果你認為我不是能帶給你幸福的Mr.right 而如果我真心愛你,也該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而我也該相信自己的兄弟. 最後也PUSH了他們一把,促成兩人交往. 接下來也就度過了漫長5年的重建期,最後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以上故事前提廢文可跳過---------------------------- 六年前的時間,好友與初戀要踏上紅毯另一端.我也獻上最大祝福及協助,更真心替她開心. 婚後兩個寶寶也跟著誕生.看似美好的婚姻,就在你打給我的去年那晚跨年變了調. 那天你告訴我原來妳先生已經外遇了五年,等於結婚完沒多久就開始了!! 而我即使有覺得不對勁,卻也無權過問. 妳哭著告訴我該怎麼挽回婚姻,我無法告訴你~~該為自己跟孩子決擇,只能靜靜的聽. 妳說不想跟他離婚,但昔日的好朋友卻已不是我以為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我心裡很難過,因為我有好多說不出複雜的情緒. 一切看似無解的婚姻問題,給了許多人傷害. 而我心中也只有一個最初的希望,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也只能陪伴你渡過流淚的日子,在當你認為需要我的時候. 希望上天可以給這故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因為我們都曾真心付出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2.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54527.A.598.html

a165423x: 你很好的想法 有些人常常無法在事情中理性 01/08 02:25

ACEmR: 祝福真的很偉大! 01/08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