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美國 紐約 超美味的Dough甜甜圈
Jan 8th 2015, 14:45, by yoppymo

作者yoppymo (Mik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美國 紐約 超美味的Dough甜甜圈

時間Thu Jan 8 14:45:19 2015

餐廳名稱:Dough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14 West 19th Street, New York 營業時間:06: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每個 $2.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Dulce de Leche, Lemon Meringue 官網:http://www.doughbrooklyn.com/ 網誌好讀版:http://ppt.cc/MTcS 剛來紐約的時候表妹三天兩頭就對我說 “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 下次一定要去!” 不然就是“剛剛上課老師又買超好吃的甜甜圈了” 讓我實在很好奇這個超好吃的甜甜圈到底是哪位 本來還在想一定要找機會去布魯克林看看這個甜甜圈到底有多厲害 結果隔了一個禮拜Dough就在曼哈頓開分店了!!! 表妹一知道這個消息便興奮地帶我去 到了Dough店裡看到甜甜圈們 我真的猶豫了好久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最後我點了左邊的Dulce de Leche焦糖牛奶口味 光名字聽起來就很迷人 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很喜歡這個口味~ 右邊是表妹點的Cheesecake起司蛋糕口味 起司味很濃帶點酸 也很不錯哦 第二次去Dough時 表妹點了左邊的Cafe au Lait 咖啡歐蕾 而我遇到了我的真愛Lemon Meringue檸檬蛋白霜口味(圖右) 這個口味不是每天都有的哦 那天剛看到這個口味的時候先是被它的外型嚇到 跟周圍的甜甜圈相比它上面的奶霜是挺誇張的 但我還是抱著很可能會踩地雷的心情就點了 結果咬下去第一口裡面的檸檬內餡整個爆漿 檸檬內餡的口味超喜歡的~ 跟上面厚厚一層的蛋白霜超級搭 第一口吃完馬上轉過頭跟表妹說“超好吃的欸!” 這真的是最讓我驚豔的口味 如果來Dough有看到Lemon Meringue一定要嚐嚐看 Dough開的那一個月 我幾乎隔幾天就去買一次 之後因為天氣變冷加上感覺臉越來越像甜甜圈 就比較少去了 會那麼喜歡Dough我覺得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以甜甜圈來說它真的很不膩 其實在台灣我很少吃甜甜圈 大概半年才吃一個吧 可是Dough的感覺是吃完一個隔兩天還會想再去買一個 哈哈 推薦大家來紐約有機會的話 除了Doughnut Plant也可以嚐嚐Dough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4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699522.A.C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