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桃園 藝文特區附近小巷英式咖啡廳 LITS Cafe
Feb 15th 2015, 14:25, by g0965105052

作者g0965105052 (open)

站內Taoyuan

標題[食記] 桃園 藝文特區附近小巷英式咖啡廳 LITS Cafe

時間Sun Feb 15 14:25:18 2015

桃園 藝文特區附近小巷英式咖啡廳 LITS Cafe 上週末朋友帶我去他家附近新開的英式下午茶,聽說老闆是真的英國人@@! ㄧ到店門口,說真的我以為是ㄧ間室內設計工作室,從門口感覺說真的不像咖啡廳,要不是有個小黑板,不然我真的會錯過。 ㄧ進去就是充滿工業風格,之前在澳洲時,真的很多類似這風格的咖啡廳!突然好想念澳洲呀 除了這個貪吃的我就馬上看到吧台旁的蛋糕!英國老闆娘每天親手做的蛋糕!ㄧ定要來試! 這間店完全沒有飯麵,只有輕食,問了老闆,老闆說因為目前先以輕食為主,而現在只有他太太在做。 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英倫香腸捲跟墨西哥牛肉捲餅 因為餐點是現做的,要等15分鐘左右,對於我跟我朋友完全沒差~剛好可以拍照! 英倫香腸捲裡面並不是我們吃的那種煙燻的,是用豬絞肉與酥皮包在一起,吃起來並不油膩,問過後才知道店裏所有炸的都是用氣炸鍋,所以又把酥皮的油又逼出來!從來沒吃過!熱熱吃好好吃! 墨西哥捲餅雖然菜單上面寫嗆辣.....其實真的還好,對於敢吃辣的人可能覺得完全不辣! 味道很棒!但超下飯的.... 店家有個特色就是每天的甜點會寫在咖啡色的牆上,每天都不太一樣,但一定會有的是司康,英式下午茶一定都要有的!蛋糕種類也不會太多,因為只有一個英國人XD那天甜點有檸檬塔、布朗尼、還有杯子蛋糕。我跟朋友就選了檸檬塔和布朗尼。 嚐一口檸檬塔,真的是有夠酸!差點罵髒話! 但服務生說過第一口會超酸,叫我馬上吃第二口! 果然沒那麼酸,而且覺得好好吃 有種去掉剛剛的牛肉捲的味道! 嘴巴好清新! 布朗尼因為是朋友的所以試吃一下, 店家上面還放冰淇淋~巧克力外皮酥酥的~內部不太像有些店家會流漿那種,因為之前吃過流漿的,有點太甜了,而LITS 他們是吃的到內部軟軟一點點濕濕的,搭配冰淇淋超好吃的! 甜點每天都有限量,而且這家店你會很放心,店家用的蛋,都是農會在賣的土雞蛋,所以他的蛋糕顏色也比別間店的還要黃!完全手工喔! 而且店家的輕食其實很平價,卻用很好的食材,問過後才知道,英國老闆娘想給大家放心的吃東西!所以食材貴一點沒關係~ 因為店家還沒有開始宣傳,店內的位子只有大概20個吧, 建議先訂位,因為我就是星期六去的結果下午滿桌... 店家的地址:桃園區同安街262號 電話:03-3566707 詳細可能要打電話問! http://miupix.cc/pm-EYE2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3981521.A.5D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