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選車問題
Mar 3rd 2015, 11:27

小弟剛滿18正準備購入人生的第一台機車 但檔車下雨天外出很不方便所以放棄 目前對水冷Gmax 勁戰 Smax 有興趣 但各有好壞 想問一下騎Gmax 的大大們 後胎13吋很貴 過彎輸舊Gmax 的穩定 後煞車騎久會軟掉 是我爬文後還有不解的地方 可以給小弟一些騎乘過的看法嗎? Gmax 水冷騎中長途會很不舒服嗎? 勁戰我看中穩定度跟車箱 smax也是
請前輩們給我一些意見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Gmax 跟勁戰騎的人差這麼多阿

我問完了 請前輩們幫我解答 第一次發文 犯版規請告知我會調整 。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