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內壢 立青駕訓班心得
Mar 4th 2015, 15:20, by TYCC

作者TYCC (夏天的陽光)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內壢 立青駕訓班心得

時間Wed Mar 4 15:20:32 2015

文略長,請見諒。 發個牢騷:如果時光可以重來,希望我在學時不要捨不得那一萬多塊 搞到開始工作才去學開車,利用下班、休假時間去真心累... ----------------------------------------------------------------------------- 在北部學開車不管手排、自排,價格都差不多1萬上下吧 (強者我朋友說南部還有8千的) 選駕訓班之前沒有逐一打電話詢價,畢竟省那一兩千,但還要多繞路去cp值太低了 建議還是考量上下班順路與否、離家遠近與否,作為選擇上考量比較好 沒人介紹、也不知道有什麼優惠,因工作需求而趕在2月初報名,過年後拿到駕照 所以我選擇了下班順路、離家近的-立青駕訓班 手排/自排 都是12,500元 我揪了一個朋友去參加,每個人再少500元 (原地考照、考不過加1,000元重考) 時間上迫切,沒有想揪團拼團體價,所以也沒詢價了 因為沒介紹,所以當初選好上課時間後,讓櫃台小姐幫忙排教練 (事後知道,指定教練還可以再少1,000元的樣子 Q_Q) 上課時間星期一到六,每天50分鐘。時程彈性只要跟教練排好就OK 我與朋友各別排到不同的教練,這也是為什麼我想來發文的原因... 先說說我的心得 我的上課時段都可以開到車子,都是我一個人開,只會載教練 道路駕駛3~4次,接觸上路實務、汽車加油、真正路邊的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聽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可是跟我朋友比起來 覺得花同樣的錢,我可以收穫的東西更多、上課心情更好 (每個教練的教學方式不同,技術都是值得肯定的,我只是單純敘述上課心得) 我朋友的心得 上課後期常抱怨上到鬼覽趴會(台:整LP火)。 雖然實際上沒有( ●‵д′●)✂╰u╯ 常常沒車子開,教練叫他去練習電腦題庫,然後就遺忘他了(汗) 道路駕駛只有考照前去過2次,車上同時有2~3位學生,大家輪流開 與朋友交流上課心得時,我總是被投以羨慕的眼神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都順利考取汽車駕照了~ ----------------------------------------------------------------------------- 在非旺季時期,就常有開不到車子的情況,若是暑假我想更悲劇 每個教練都有很多學生,我想學生多只是一個說法 總歸還是要看每個教練在汽車的調度、上課時程與進度安排 最後附上立青駕訓班網址:http://www.driving.idv.tw/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問小姐 建議想學開車的鄉民,可以選擇非暑假時期去學,上課品質可能比較好 我的教練(林溫超) 授課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有條理、教學方式會依個人狀況調整、不會罵人XDD 教練連絡方式,可以站內信詢問我,文章內就不附上了 (課程報名、詢價等問題,還是問櫃台小姐比較好,因為教練可能在授課) 如果遇到不投緣的教練,最好還是早點詢問是否可以更換 每個教練授課的方式不同,結論是多多練習、筆試要看都可以考到駕照 以上心得,僅供板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4.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25453635.A.6AA.html

FanJohn519: 立青+1 不過我覺得我教練是工友來客串的 幾乎都在除 03/04 15:24

FanJohn519: 草 03/04 15:24

除草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考試那天教練也去除草了耶XDD 整個很放心我會過 雖然我緊張到不行 好險最後還是過了 ※ 編輯: TYCC (1.163.124.201), 03/04/2015 15:3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