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果有機會報復?!
Mar 2nd 2015, 19:34, by DecaRaBia

作者DecaRaBia (我老公不是張孝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有機會報復?!

時間Mon Mar 2 19:34:30 2015

※ 引述《WingsChang (東風無力百花殘)》之銘言: : 這幾天 我萌生出一個念頭 我想報復 不過 我不會傷害到她的人跟她身邊的人 : 我只是想讓她這段感情很難繼續 : 因為 她在高中的時候 發生過一些事情 所以 她的父母 很反對她現在交男朋友 : 說起來好像很幼稚 不過 如果 我跟她父母說這件事 那應該會起到效果 其實你可以講 但是我個人認為,效果不大 首先,聽起來她父母不認識你,既然不認識你,也不會採信你,你講一次人家不採信 你還想講第二次,人家就會報警來抓你了 再來,你不也是個男朋友嗎? 她能夠瞞著父母跟你交往,再瞞著父母跟下一個交往,看起來也沒啥難度 所以咧,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效果 比較麻煩的是,報復這種事情 會上癮的,當你發現對方沒反應或效果不如預期時,你就會想做更大的事情來報復, 今天告密不成,難保明天你就拿刀去找人了,難保啦 但是等到了那一步,你才真的會後悔,明明人生還有三四十年精采時光, 還可以交上百個女朋友,幹到腳發麻,今天卻只是因為她 下半輩子在牢裡當老大的女朋友 你覺得這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296073.A.0C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