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怎麼放下劈腿的傷痛還有恨 (代po)
Apr 14th 2015, 13:32, by CTB

作者CTB (CTB)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怎麼放下劈腿的傷痛還有恨 (代po)

時間Tue Apr 14 13:31:58 2015

※ 引述《Faberge (你的大F)》之銘言: : 人家都說劈腿的男人不可信 : 有一就有二 : 但愛到卡慘死 : 我還是傻傻的原諒了一次又一次 : 直到最後被無情趕出同居的租屋處才真的清醒 : 從前發現時整天哭哭啼啼 : 到現在已經只剩下滿腔的憤怒和不甘 : 還記得小三在電話中冷冷的說著不然妳想怎麼樣? : 每天作夢都不斷夢到劈腿渣男的嘴臉還有小三對著我笑 : 真的非常非常不甘心呀 : 利用出社會這幾年的小積蓄放逐了自己 : 目前正在一段旅途之中(一個人旅行更容易想東想西呀) : 但一想到回去台灣得面對那些曾經甜蜜的每一個地方就覺得恨到不行 : 偏偏劈腿男和小三所在的城市就在我隔壁 : 每天都很想打電話去痛罵這對狗男女 : 知道自己這樣非常不健康 : 大家都說放下然後把自己過好就是最好的報復 : 但我就是沒辦法停止任何一秒去憎恨 :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實在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可怕的人呀 其實心態上來說感情是這樣結束,也許會比較輕鬆。至少是看清一個人,我相信你朋友一 定是個很有想法的人,所以對這種事越放不開。曾經我現在的女朋友也陷入在那樣的情緒 裡,她......被劈腿,我所用的方式是告訴她,希望那些痛是我的,告訴她我是支持妳的 ,她也一度想要報復對方,最後我接手了這件事情,我打電話給那個劈腿男,我希望我能 了解對方為什麼要這樣,當然我其實是很生氣的質問,最後我發現這個人是個可憐非常可 憐的人,她釋懷了,我告訴他這人可憐到妳報復他的方法對他來說都是解脫。所以告訴你 朋友,對方其實很可憐,絕對是才會做這件事情,對方在這種情況下也不會幸福,我不知 道你是不是那個能夠像我這樣可以用男友或者非常好朋友身分去支持她的人,我是說那要 她真的跟妳關係很好才有辦法知道你是有辦法真的了解並幫她分擔傷痛的人,如果是,用 我的方法對她,如果不是,幫她找到可以這樣對她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8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989520.A.4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