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老師真的很搶手嗎?
May 3rd 2015, 18:57, by moonwoman

作者moonwoman (開心‧新的開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老師真的很搶手嗎?

時間Sun May 3 18:57:07 2015

呃……我就是公立高中的正式女老師啊 好像大家對這個職業會有一些幻想是嗎^^; 看了一下回文,覺得有些特質說的蠻準的 有一些則是或有過當之處 就我自己的觀察提出一些看法 首先,女老師挑不挑? 我覺得是看人 如果真的可以讓我選,我會想選守著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我們的年薪基本上可以不愁吃穿,還能有不錯的生活品質 我身邊的朋友看過去,愛玩的真的不多,可能跟我自己的個性也有關 我和我的朋友喜歡教學,喜歡學生,喜歡經營自己的生活,喜歡旅行 我自己下課後會去上烹飪教室 日語 重量訓練 成長課程 讀書會 按摩等等 週末也會和朋友約去健走 出遊 看展覽 唱歌 聽音樂會 聽演講 就我自己所知,都是一些對教育很有熱忱 很喜歡小孩的人 當然偶爾也會對生活有些抱怨 但是基本上都是很樂於幫助別人 願意自我成長 互相扶持 為家庭付出的人 普遍來講重視教育 健康 養生 食安問題 最近辦公室在學習做菜 哈哈~ 但是的確也會有一些老師的毛病 像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執著龜毛,要求完美 嚴格來講算是涉世未深的一群 對於感情觀和道德觀,相形之下標準比較高 有時候版友們可能以為女老師是很挑收入或客觀條件等等的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收入我們自己也賺得還可以,甚至好些人也都自己置產了 那並不是我們看的很重的條件 但是跟你能不能有心靈上的溝通 有沒有話題可以聊 你身上是不是能有讓我很佩服 很尊敬的特質 你是不是懂得比我多 能夠帶領我去認識這個世界 還有,最近我才領悟到的 我們老師群真的比較傳統和保守 如果你要找很愛玩 很開放 很會曖昧 很懂調情 那樣的女生 那也許不是那麼適合 我身旁的同事不少是一個男友 高中或大學交往後 一個男友就結婚的女孩子 在這個社會裡是很罕見的 但其實我真的非常羨慕 我自己的第一任男友也是論及婚嫁 可惜對方家庭要我辭教職我不願意 不然我也早嫁了 前些日子階段性任務達成後,也曾嘗試在O2版徵友 但是最後遇到的男生,在感情觀和道德觀上 是習慣曖昧多人 多方經營 騎驢找馬 的類型 他覺得在沒結婚之前 即使已經有交往對象 也還是可以看看認識別的女生 對我來講這已經是十惡不赦的罪了 但是他認為這很正常,還覺得是我們很奇怪 只能說也許女老師真的感情觀和道德觀保守,對家庭觀也相對看重了。 只是就自己的經驗和身邊友人的例子做些觀察分享 一定也會有別的例子角度是不同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7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650630.A.9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