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說好什麼時間點要分手的經驗
May 3rd 2015, 01:44, by brandenou

作者brandenou (o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說好什麼時間點要分手的經驗

時間Sun May 3 01:44:48 2015

原文吃光光~~~~~~~~ 文長慎入 -------------------------- 還記得那年,我們20歲 精彩的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 我們因為朋友而相遇 而相知相惜,第一次見面我們好似老朋友般的聊個不停 我們聊了七天,就在一起 當妳開口我總是能猜到妳想說甚麼 當我開口妳也總能明白我要甚麼 我們彷彿天生一對 兩年的時間讓我們更加貼近彼此 原本的家道中落,我都還有勇氣面對 願意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打拼,只為了妳 直到那一天 家中的希望,我的哥哥,唯一的手足 因為一場車禍,醫院判定終生癱瘓 我的人生就此改變 毅然決然的退學,提前入伍只為了工作 那一天,我對著妳說:「我們七月十號分手吧,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真的很愛妳但是,我必須離開妳,妳還有大好的青春, 不要浪費在我身上了,假如有更好的人,記得,忘了我存在過。妳值得更好的」 妳哭著抱著我,但不肯答應我,妳說除了我沒有人會這麼愛妳。 我說: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多人追求,妳這麼棒這麼優秀一定很多人會比我愛妳。 我們就這樣吧。 在入伍前,每天早餐午餐晚餐我總陪著妳 我想多看妳一眼,我努力記著妳的樣貌,把妳印在我心底最深處。 我真的好怕失去妳,只是...我必須離去。 直到入伍那天:七月十號早上六點三十分,我緊緊的抱著妳, 我張開口努力想說出我們分手吧,卻一直噎在喉嚨說不出口 我真的捨不得,但卻不得不捨得 上車前,轉了頭才對妳說出我們分手吧 在車上,看著妳無助的痛哭,心如刀割 因為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 離開了我,相信妳會過得更好 不用陪著我吃苦,不用跟我一起承受這些 妳,值得更好的。 入伍後的懇親會,從朋友口中聽說妳和另一個他在一起了 由衷的為妳祝福,我就說吧我相信妳一定很多人喜歡 妳一定很受歡迎。我也相信也許這輩子再也沒有女生除了母親會如此烙印在我心底 我不怪其他的,只怪自己。 我沒辦法給予妳的也許別人能夠給妳 我能夠給妳的,其他人也能夠給妳 只是,還是很想妳, 不敢再輕易碰觸感情只因為曾擁有過妳。 三年多了,妳還好嘛? ------------------------------------ 謝謝你們能夠看完這串 人生,不就如此 現實比我們想像的更加殘酷 現實沒有錯,錯的只是掩飾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64.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588690.A.9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