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閒聊] 談談HERO
Jul 10th 2014, 19:20, by takizawa5566

作者takizawa5566 (龍澤)

看板Japandrama

標題[閒聊] 談談HERO

時間Thu Jul 10 19:20:53 2014

坦白說一開始看HERO完全是因為有木村的關係,不知道這理由會不會太膚淺XD 有些人無法一次全看完是正常的,畢竟它是單元劇,甚至有些人覺得辦案的戲頗無聊。 其實我以前也是覺得辦案的戲很無聊,但是HERO我看的下去,木村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 個原因是配角群。 每次看到酒吧老闆說一句あるよ,不經都會會心一笑。 然後每次看到阿部寬在飯店差點要親到大塚寧寧的時候家人打來的電話就 突然響起就覺得幽默滿分。 以上是最一開始支撐我看下去的理由,後面越看越沉迷在整個案件裡面,總是跟著劇情高 低起伏,好奇究竟犯人是誰,正義的一方是否會贏。 漸漸的我真的喜歡上這種辦案劇了,這也是我後來有看王牌大律師的原因,雖然有一部分 也是因為有堺雅人啦XD 這次的HERO2儘管有些人不看好,但我完全不受影響,只要演的好,配角群配合的默契度 高,我相信HERO2絕對能再創經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4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4991255.A.0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