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難道真的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Jul 10th 2014, 20:12, by Charmny

作者Charmny (快樂大步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難道真的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時間Thu Jul 10 20:12:50 2014

※ 引述《q1232431 (超級都可以)》之銘言: : 昨天跟一個女生告白了 : 兩個月的相處 : 不多也不少 : 也約會5次了 : 5次裡面有2次是他約我的 : 每次出去至少4個小時 : 剩下那種吃個東西短時間的出去 : 至少也有3次 : 也有打電話聊天一兩次 : 我們LINE就沒有間斷過 : 每次出去 : 他會搶著幫我付錢 : 我也會搶著幫我付錢 : 也牽手過 : 之前有一次下大雨摩托 車載她 : 他就抱我 : 抱滿久的 : 我也暗示過他我喜歡他 : 只是因為我沒有明講 : 所以他也裝傻 : 我身體會過敏 : 她就一直關心我 : 那時候幾乎每天 : 也有給我吃補品 : 昨天跟他出去的時候 : 我跟他告白了 : 結果他卻說 : 她對我完全沒有感覺過 : 就只是朋友而已 : 牽手只是剛好 : 載她 : 抱我是想要幫我擋雨 : 因為那時候我雨衣給她穿 : 我沒穿雨衣 : 跟我出去就想說只是朋友出去 : 每次約她她會出去 : 都只是她剛好有空 : 有一次還把她姊妹的約推掉 : 她叫我去找別人吧 : 他對我完全沒FU : 關心我只是朋友關心 : 真的對我沒感覺為什麼還要主動對我做那些 : 她說她早就知道我喜歡她了 : 也知道我想要跟她告白了 : 竟然知道我喜歡她 : 如果真的沒感覺 : 為什麼每次約她她都馬上答應 : 而且還是越來越頻繁 : 我問她我誤會的點 : 她卻閃爍其詞 : 我說那我還可以追你嗎 : 她說我都拒絕你了.... : 她是金牛座的 : 雖然我覺得這個跟星座的關係不大 : 請問各位大大 : 我該怎麼做 以前在大學打工的時候真的有遇過這種女生(還是高中生..) 她只要跟男生第一次出去就會牽手,坐後面的時候抱著男生,看電影的時候靠著肩膀,不管是大學高中的,只要跟她出去就會著了她的道... "她好像喜歡我" 然後就追求,接著的被打搶 為什麼大家後來都知道呢,因為表兄弟互聊的時候 "欸,我跟xx牽手咧,你覺不覺得我有機會" "靠!! 她坐我車還抱我欸!" 然後事實就被揭穿了,但是看她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好多個,成功的其實也有幾個,但是都莫名的分手,後來每個男的都知道她這樣,還是有很多人去try try 看,唉… 姐姐我說她啊,就是個不懂愛跟感情的小孩子,但就是喜歡被人圍繞的fu 女孩子還是要珍惜自己一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8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994371.A.B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