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光陽機車(KYMCO)涉嫌廣告不實(在01登文立即改廣告就沒事了?)! 我只想要一顆LED燈泡,有錯嗎?
Aug 25th 2014, 04:16

貴公司所生產之GDINK300,廣告網址如下:
http://www.kymco.com.tw/products/newProduct/G_DINK300i/standard.html
清清楚楚寫著「大面積LED尾燈辨識度高
103年8月22日下午去電貴公司0800,要我打去台北服務站,台北服務站說他們不清楚重車,台北服務站再要我打回去高雄問,高雄的好不容易轉給一位「呂」先生負責,我等了1個多小時沒有任何音訊,再打去後呂生先告知該車有LED尾燈,是在燈泡周圍,而且有很多顆,我嚇了一跳。
今(25日)早上8時45分再去電高雄0800,那位「呂」先生說搞錯了,表示該款車沒有LED。
我要求公司應依廣告所示,讓之前有購買該車的人有權選擇更換LED燈泡,並將廣告下架,以免有違法之嫌。請其儘速回應,11時30分許再去電,公司表示,可能更換後監理單位會有意見,我說那您去和監理機關確認了嗎?想當然是沒有。
於是我自己打電話去監理單位詢問,監理單位承辦股表示,只有規定顏色,沒有規是要一般燈泡或LED,KIMCO 光陽機車,你還在等什麼?就一個LED燈泡,有那麼難嗎?不能得業一點嗎?還有什麼疑問,消費者可以貴公司解決的?
請購買之車主來此表示您的意見。
要笑的網友也請筆下留情。 謝謝大家
========================================
親愛的光陽,你們除了會之即「改」廣告外,有沒有其他作為啊?

===========================================
再次重申
我只要光陽給在今天(05日)「更改」廣告前購買的車主,依原廣告,有權選擇是否要換LED燈泡
沒其他要求,其他的打手們,千萬不用緊張啊。
還有光陽公司針對我的去函,也該儘速回復我,別只顧著「改」廣告,像個君子可以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