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Aug 25th 2014, 02:14, by slc172

作者slc172 (風隨自己的意思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時間Mon Aug 25 02:14:49 2014

※ 引述《iaia (快要風化)》之銘言: : 和男友交往半年, : 交往過程也算是順遂, 以上交代一下背景 : 雖然有時候會有意見不一樣的時候, : 但是不曾有過大衝突或是口角之爭, : 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轟轟烈烈, : 但是常常會有甜蜜的互動...... : 兩個人都在年紀三十初才交往, 這也是重要的背景資料,一般來說,兩人都30以上了,求學、就業、挫折、戀愛經驗 都有了,在感情中都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 : 交往過程也常討論到未來(蜜月、結婚、小孩......) : 在兩個星期前,害羞的他還帶我回家見父母家人 這兩句可以知道,男方是真的認真在跟女方交往,會一起編織兩人的外來,會帶回家 看家人,也給家人看,如果是我,在心裡沒有一定的確定之下,絕不可能帶回家 : 男友個性是平常有點害羞有點悶的人, : 但是急躁起來有時候很衝動...... : 前幾天我們用line聊天時, : 那天我一整天的不順遂,加上身體不舒服 : 心情很差的狀況之下, 通常上來發文的都會幫自己說說話(不管是有意的還是下意識自我保護),這也正常, 但是以上的原因不要成為你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的理由,就算不能挽回,也不要真的就讓 自己無法成長 : 跟他抱怨了幾句: : "不關心我、之前連情人節快樂都沒說...... : 要不要去問問你的朋友都怎麼關心女朋友之類的話......" : 他隔天大怒,傳了一封好長好長的訊息給我, : 內容大意是:我也常忽略他的感受、不考慮他得心情、 :  又愛胡思亂想懷疑他、說我跟他價值觀差很多......" : 還取消了隔天的出遊...... : 我本來期待他回一封絡帶歉意的訊息, : 想不到是一大串的責怪我的話, : 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就都沒回他 : (一來是賭氣,二來是想冷靜幾天再回......) : 所以完全沒連絡了兩天, 以上的行為有很多版友都指出來了,就不多說了,但,你能誠實的講一下當時的心態嗎? 抱怨、希望男方先低頭、覺得自己沒錯、冷戰不聯絡,加上後面說的在臉書上近乎挑釁po 電影文 : 第三天的時候, : 他先是在早上刪除我FB好友,中午又封鎖我, : 傍晚我回家,看到他把我送他的所有東西裝成一袋放在門口 男方心寒了,也行動了 : (第二天晚上我在FB有po文我去看電影、旅行的一些文章, : 不知道是不是他覺得我在冷戰期還過得很好,嚴重忽略他的感受 ><) : 我很錯愕也很緊張,一時六神無主, : 想說跟他撒撒嬌,寫了封簡訊給他...... : 他都沒回我,晚上打了兩通電話,也都沒接, 開始意識到不對了 : 電話打完沒多久,他就傳一封訊息給我: : 你適合有更好的,不必忍受一個不體貼 : 不細心也不甜言蜜語的男友 : 觀念極度不合,這樣下去也不會有未來 : 一直委屈隱忍,不知道何時又要爆發 : 三不五時爆發一次,沒人受的了 至少我受不了 : 不必傳訊息打電話給我,我不會看也不會接 : 就到此為止吧,你條件那麼好 不用怕沒人要 以上是大重點,來自男方的說詞,首先,妳的抱怨他聽進去了,他承認自己的不體貼 不細心也不甜言蜜語,但妳可想過,為什麼一定要用負面的言語去引導他取悅妳,可 以用鼓勵的方式,引導他更多對你做出體貼細心的舉動跟甜言蜜語嘛 "你上次跟我說的XXOO,我聽了好開心喔" "你幫我做的那個舉動我覺得好貼心喔"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男方說妳條件很好,有多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再好的條件也 不能保證戀愛一定修成正果,如果妳自己因為條件好就不去注意一些為人處事的分 際,那能夠跟妳走到最後的,也只有妳自己了 : (他說的觀念不合,是指他覺得自己不會講那些話,但是我愛聽...QQ) : 我回給他的訊息就再也都是未讀...... : 這兩天撥過去的電話也都響一聲就斷 : 所以現在我無法跟他連絡, : FB被封鎖、line被封鎖、 : 電話可能也被設為拒接對象(都響一聲就進語音) : 我覺得好心痛,那晚哭了一整夜沒辦法睡覺...... : 隔天又哭了一天,也沒辦法好好吃飯...... : 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的哭...... : 沒辦法接受,從來沒發生大衝突的我們, : 怎麼會冷戰兩三天,就氣到把我切斷得一乾二淨, : 不知道是氣話還是真的恩斷義絕? : 一想到就好痛苦,曾經一起討論未來的我們, : 怎麼一夕之間都變調了...... 不是一夕之間變調,而是沒有被解決的溝通不良,累積下來一次爆發,也可以看出妳 真的很沒自覺 : 他是個很討厭人家煩他的人, : 感覺他不要就是不要了(想到還是覺得好難過......) : 電話打了兩晚,現在我也不敢再煩他了 : (聽到響一聲就進入語音信箱,就又受傷一次......) : 不知道還該不該再跟他連繫(感覺他會很煩) : 也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跟我連繫 : (他做得好絕,目前悲觀的覺得沒機會了......) : 很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 也很想挽回, : 但是如果他心意已決, 男生會做到這種程度,很大可能就是心意已決,妳就接受事實吧 : 會尊重他的決定,學習放下...... : 我該怎麼做呢?覺得好無助、六神無主...... : 想到這半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 真的讓我好受傷...... 如果我是男方,我會跟妳覺得一樣很受傷,但是再受傷也會作自己覺得正確的事,就 是跟不適合的人分手,所以,不聯繫就是讓兩人的關係快點成為過去式的最好辦法, 祝兩人療傷順利,能早日各自找到自己的良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6.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04092.A.0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