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夜闌人靜的忐忑
Aug 26th 2014, 02:53, by s8974135620

作者s8974135620 (果汁( –口–)/)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夜闌人靜的忐忑

時間Tue Aug 26 02:53:37 2014

經過一陣子的沉澱,才發現原來心頭已經被妳佔據了。 -- 認識妳其實很突然,妳是我的同系學妹 但我從來不知道妳是誰, 就好像妳在那時候也不知道我是誰一樣; 我們在一次的競賽中認識,透過臉書不知不覺越聊越熟, 一開始的我對妳完全沒感覺, 但每一次我們在臉書上的打鬧總會被旁人調侃, 有一次,妳生日了,妳和妳的朋友一起夜唱, 我莫名其妙地被邀過去,也莫名其妙的參予了妳的生日, 在KTV中,妳的朋友把空間留給我們兩個, 我不知道這時候的妳在想什麼,但我悄悄地感受到奇妙的情感; 放暑假前,我在妳的新家,盧著妳陪我聊天, 雖然我去妳家好像有違常人的觀念, 但是剛搬新家的妳好像還興奮於遷家的喜悅中, 我們聊了許多許多事情、許多許多的垃圾話、許多許多以前的故事, 最後,天亮了 妳不耐煩地趕著我離開,因為妳還要上班,卻連睡眠的時間都被我搶走了 我只好在學期的尾聲中,帶著對妳一點點的喜歡離開學校; 暑假期間,我們透過臉書不間斷地聊,雖然偶而妳會因忙碌而沒回應, 但是妳偶而主動的訊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讓我很期待回到學校找妳的日子; 前陣子,我忘了吃晚餐,約妳出來吃,妳雖然吃飽了, 但還是出來陪我,可是卻有個莫名其妙的條件-「用走的」 不知道妳怎麼會想要走路,聽妳的朋友說,妳平常連騎車都懶, 而今天卻突然要用走的; 我和妳一起走了很遠很遠,只為了到妳想去的關東煮攤販, 我們在路上聊著各式各樣的事情、各式各樣的傻瓜的回憶, 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但卻碰到攤販沒開的窘境, 沒吃飯的我只好轉到其他地方吃,但在深夜的台南裡 卻只有僅存的便利商店可以吃飯, 在飽餐一頓後,天空卻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和妳站在騎樓下,看著雨不停地下著, 我馬上說出了:「我們坐計程車回去。」 妳一聽到計程車,馬上就說想買雨衣,比較便宜, 可是妳沒帶錢包耶........, 回到便利商店裡,妳小小聲地說:「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氣氛。」 我和妳就這樣穿著雨衣,走在大馬路, 回程的路上,我們也不斷在交談,但我卻忘了我們聊了什麼, 我們就像《郊遊》裡在雨中漫步的小康一樣, 可我窮的不是口袋,而是窮心。 有一次,我喝得爛醉,那是我第一次喝醉, 我在房裡不停的哀號,在廁所不停的嘔吐,我那時候只想要有個人可以救我, 我不斷在呼喊那個名字,但是深夜裡又有誰能回應我呢? 酒醒後,我才發現我做了一件很抱歉的事情, 不僅對自己不負責任,也對妳很抱歉, 在這之後,我和妳的聯繫越來越薄,越來越薄,只到幾乎沒有。 我不是不想和妳說話,其實我心裡有滿滿的話想和妳說, 但每次一遇見妳,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連笑都笑不出來, 我已經忘了當初怎麼和妳聊的熱絡、聊的那麼開心了。 我們,既無法前進一步, 也無法後退一步, 因為這一步,就是曖昧的朦朧。 -改編自電影《不曾記得妳》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決定下一步,我可能還沒做好準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4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92820.A.F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