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Aug 26th 2014, 13:21,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時間Tue Aug 26 13:21:44 2014

※ 引述《moonskyex (藍調迷思)》之銘言: : 前陣子前女友提分手,前一篇文章有提過了。 : 當然理由女方不多說,就是以「沒有以前甜蜜的感覺,個性不合」為理由。 : 然後強調自己做這個決定也是很痛苦的。 : 我真的很想知道,女生真的會提分手後,然後對這個決定感到痛苦嗎? : 女生痛苦的到底是什麼,如果那麼痛苦,為什麼還要提分手呢? : 希望板上的女生可以給我回答,分手時說的理由如果是假的,那會痛是真的還假的? 我不是女的, 不過我想這個答案性別不重要, 我想這個問題我很可以回答 交往過的4個前女友裡, 除了對方偷吃劈腿分手的那任不算, 不得不分手的情況目前3位 有二任結束後的空窗期是2~3年, 前任到現在再幾天就滿一年 特別是前任, 是在最愛也最捨不得的時候, 我主動提分手的, 而且我自己很清楚必然後悔 提分手的人會不會痛? 這問題的答案很簡單, 看提的人還愛不愛你, 就知道會不會痛 如果你很確定她很愛你, 那必然是痛的, 有多愛就有多痛, 而痛比愛的感受強烈明顯. 而且主動提的人, 會更痛一些 >> 分手時說的理由如果是假的,那會痛是真的還假的? 理由不管是真的假的, 只要是真心的感情, 沒有不痛的 至於理由到底是真的假的, 還是是否有第三者介入 後者判斷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你看3個月內對方是否快速無縫接軌就有答案了 如果是1個月內那答案就更不用問了, 八成就是沒錯 而真正的理由是否是講出來的理由? 這個只能靠自己去判斷 你是當事者,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清楚, 那應該要檢討的人是你自己 >> 痛苦的到底是什麼,如果那麼痛苦,為什麼還要提分手呢? 痛苦的就是如果愈愛卻愈被傷害, 而且沒有解決方法, 沒有未來 那怎麼能不分手呢? 這時候愈愛對方, 就愈該放手 不是佔有才是愛, 放手有時更難, 特別是在你跟本就捨不得放手時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因為愈愛愈投入, 就愈在乎 愈在乎的人, 就愈能在最貼近最深的地方傷害到你, 不管是無心或是刻意的 如果你最愛的人, 卻跟你的深層價值觀不符合, 光靠愛情, 走的下去嗎? 沒有未來的戀情, 在時間到的時候, 就得結束了 如果你的成長跟不上對方, 如果始終兩人的戀情沒有好的互動 沒有加溫, 沒有讓人感覺有心的經營, 那為什麼不分手呢? 如果你最愛的人, 卻因為太愛對方, 每天的情緒衝突弄的雙方筋疲力竭 當痛到沒辦法再支撐下去的時候, 當妥協到沒有再妥協的餘地時 當戀情讓愛你的人都擔心你, 當發現不放手雙方的互動是死循環 為什麼不分手呢? 因為捨不得? 如果捨不得就不分手, 那應該才是自私吧 女人通常比男人早熟大約5~10歲 因為她們會更早面對時間的殘酷, 也更早進社會(以前差2年差真的很多) 你提這個問題, 遲早你自己會懂,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懂那種不得不的心情時 我想你對感情的相處也會更成熟 至於分手, 不管原因是什麼 總之就是分手了, 先調整好心情去面對, 才更重要, 分手只是個開始而已 我們最後最難面對的, 還是自己, 跟自己的情感 加油吧!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30508.A.DD1.html ※ 編輯: profound (36.224.221.187), 08/26/2014 13:27: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