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Aug 25th 2014, 18:32, by synima

作者synima (老爹)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Mon Aug 25 18:32:53 2014

大家好~ 小妹是今年應屆畢業生,想找企劃或行政相關的工作 畢業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月了,投了許多履歷也面試滿多次的,卻都沒有下文 覺得有點著急 想說是不是自傳出了什麼問題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非常感謝!   您好,我是___,畢業於國立XX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一、家庭生活   我出生在一個熱鬧且溫馨的家庭,我的父親是一個嚴肅的人,從我國中時就為了維持 家庭經濟而前往大陸工作,因此我有許多處事道理或人生觀都是從母親身上學到的。我 從母親身上學到樂觀豁達的看待事情,有困難也不能退縮,堅持到最後絕不放棄等等正面 的態度,造就了我現在「越挫越勇」的性格,在加上父母親是務農的,從小就得幫忙做家 事,照顧弟弟,種種的磨練讓我變得更加獨立有耐心,也比較吃苦耐勞。 二、個人特質、專長及興趣   我是個動靜皆宜的女生,因此我的興趣也非常多元。我上了大學後,變得很喜歡打球 ,尤其是排球和籃球。我很喜歡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練習的氣氛,而且球類運動不只能夠訓 練團隊合作的默契及精神,也能激發個人的求勝心。而室內的話,我喜歡繪畫、聽音樂以 及閱讀,其中繪畫是我的天賦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而我讀的課外書也很多樣化,從心理 、占卜到懸疑、歷史都有,也因為科系關係,現在我偶爾也會翻翻報紙的財經版,讀一些 商業週刊等,藉此了解最近的趨勢,跟上世界變化多端的潮流。 三、求學經驗   上了大學之後,便致力於鑽研行銷相關的課程,像是行銷管理、服務業行銷、行銷企 劃實作、賣場管理,甚至連廣告實作也有選修,且因科系課程要求,很常分組撰寫製作報 告,基本文書處理軟體的操作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對我而言並不陌生。而在 大一、大二所奠定的行銷概念基礎,也活用於大三的校外實習課程中,對於公司推廣的活 動以及之後的效益評估也都可以很快地找出原因。而在之後於統一超商工讀時也能讓我的 能力有所發展,對於公司所推廣的類別經營也做得有聲有色,也因此獲得店經理及區經理 的大力讚賞。 四、社團表現及幹部心得   在大學求學期間,我曾經擔任過行銷系系學會的美宣長,因為這個職務的關係,我常 常需要製作海報、負責會場布置等,在這些過程中,本來比較沒有主見的我 開始學著如 何發表自己的意見,甚至到了最後,我已經開始能分派工作給幫忙的同學們,由於這個緣 故讓我了解領導人的氣度以及分配工作的重要性,對於之後在分 配個人時間及課餘工讀 上,也很有幫助。在籌辦各項活動中,都能有不錯的收穫,這些寶貴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 和朋友、同學間一起合作的快樂,以及聆聽別人的意見和發表自己想法的重要性。   至於社團部分,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加入了扶青社,和社團內的學長學姊一起到處辦活 動,以及當志工,都讓我的大學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且也藉機向社團的前輩學習一些非本 科系的技能,如攝影技巧、影片剪接、修飾活動照片等,雖然沒有在社團內擔任重要幹部 ,但也收穫不少。 稍微爬過版上的文發現大家的自傳都沒有寫很多 感覺我的自傳內容有點太多卻不知從何刪起QQ 拜託版上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4.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8962776.A.138.html

remainswind: 既然有面試,表示除履歷之外,面試的表現也是沒下文 08/25 18:39

remainswind: 的主因。個人看法:放大三、縮減一二(可省略成幾句) 08/25 18:40

好的,謝謝建議,面試的表現也是主因之一不過希望在基本功可以做足一點~

w1219111: 家庭背景砍掉,大力讚賞這種誇獎自己的詞別寫在自己的履 08/25 19:11

w1219111: 歷中,另外文詞要多修飾,不要要太多形容詞,著重能力 08/25 19:11

w1219111: 及經驗的學習過程 08/25 19:11

謝謝建議~我會再修改的,剛剛又看了一次覺得學習經歷的確有點少~"~ ※ 編輯: synima (114.27.94.95), 08/25/2014 19:2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