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ind 板
 
[測驗] 支持你、肯定你的怦然心動人生
Oct 3rd 2014, 03:39, by NeedSee0

作者NeedSee0 (NeedSee)

看板Mind

標題[測驗] 支持你、肯定你的怦然心動人生

時間Fri Oct 3 03:39:25 2014

親愛的朋友們 我暫時處於一團迷霧中 正因如此,我在學習用純粹、簡單的方式釐清自己 是~ 回到最初的原點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個渴望 我正在一一探求與實現他 每天早晚唸一句正向肯定語 用潛移默化的方式,對自己的潛意識下指令 讓自己一天比一點更好 本次塔羅測驗題目就訂作 “我要過屬於我的怦然心動人生,請給我一個支持與肯定的話語,我要過得更好” (選一個讓你有感覺的托特設計款水晶手鍊。 順序:上左、上中、上右、下左、下中、下右) 本次使用牌卡:托特設計款水晶手鍊 + 神諭卡 (我還沒決定好用哪一個神諭卡,感應答 案的時候,再來挑XDDD) 圖片網址如下 (解答將於 2014/10/12 發佈在留言裡) http://ppt.cc/orl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7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ind/M.1412278768.A.2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