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offer請益(科技VS傳產)
Oct 3rd 2014, 11:09, by semplice1979

作者semplice1979 (sem)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offer請益(科技VS傳產)

時間Fri Oct 3 11:09:55 2014

我不是機械的耶,機械理想工作是什麼樣子啊? 廣達是做機構製圖相關?水果代工? 正新呢?輪胎?還是相關產業? 正新:集團核心、中國、薪高、 廣達:nb6、台灣、代工、機構 你有空去workinchina版看看, 那裡有很多中國工作經驗, 我偏向中國耶, 集團的研發中心,感覺應該可以接觸比較有用的資訊, 就算不是在科技業,中國工作可以認識不少台灣過去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的科技業的關係, 對科技業的未來不是那麼有信心耶!! 何況你還是在nb "6",同類型的,公司有6個以上, 感覺上,你能接觸的東西,就是nb,就是水果的架構, 與其說是機構工程師,不如說是按照水果的圖樣, 想辦法做出來,提高良率, 說是研發,不如說是代工, 當然,我比較了解科技業,所以我知道它的缺點, 我不確定正新的工作是什麼樣子, 不會比較輕鬆,不過5年後, 不是公司花大錢留人,就是別人花大錢請你去~~ 大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42.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305798.A.0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