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7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如何環遊世界??
Oct 3rd 2014, 11:41, by arsenate

作者arsenate (世事難預料)

標題Re: [問題] 請問7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如何環遊世界??

時間Fri Oct 3 11:41:15 2014

老人比較怕的應該是語言問題跟太複雜的轉機, 可以選擇有直航的,變數會比較少, 比如 法國(長榮) 英國(長榮) 荷蘭(長榮) 奧地利(華航) 義大利(華航) 德國(華航) 年紀方面,我奶奶75歲之後還去過西藏一次,82歲又再去西藏第二次, 我曾經在北海道看到全部是老人的旅行團,一問之下都超過75歲~ 如果航空公司有規定上限,那我奶奶跟那些老人團怎麼出去的呢? 腳程好的可以安排平坦的大城市(步行跟交通比較方便) + 坡度不太抖的城鎮 我覺得荷蘭還不錯啦~ 地勢都很平坦! 不用轉機的航班只要14~16小時就到了~ 至於日本,那就太簡單了^_^ 因為日本的老年人口比例非常高(不曉得是不是世界第一), 任何景點跟設施絕對會優先考量到老人, 而且又離台灣非常近~ ※ 引述《huanglove (SAM)》之銘言: : 我是替我外公問的 : 我外公今年75歲(實歲) : 他從學校退休之後 : 其實每年都會為自己安排一趟出國旅行 : 至今已經也好幾年了 : 但是因為航空公司規定搭機年齡上限是75歲 : 所以今年開始我外公都沒有辦法買機票出國 : 我知道航空公司的這項規定是考量到乘客的安全 : 我也很認同,畢竟任何旅行都比不上身體安全的健康重要 : 不過我外公其實人身體相當硬朗健康,如果不說年紀 : 光從外表來看的話,不認識他的人會以為他只有50歲左右 : 這是因為他長期很注重養身和規律地做運動的關係 : 上次去醫院測量和健檢,他的生理實際年齡是52歲,體能相當健康,也無任何疾病 : 這就75歲的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完全沒有所謂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問題 :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替他想想辦法有甚麼辦法可以讓他出國,且是沒有安全的疑慮 : 因為我一方面也擔心出國旅行有太多狀況是難以事前預料掌握的 : 我想請問75歲的人有哪間航空公司 願意提供服務讓他搭乘??? : 或者有甚麼辦法可以讓75歲的人也可以去到歐洲西班牙或者法國、俄國之類的國家?? : 因為這些國家都非常遙遠,搭機通常時間至少都要在24小時以上 : 還是說有搭船的方式也可以抵達這些國家呢?? : 我們不急著趕時間,不一定堅持要搭機,如果也能抵達該國家,搭船也是OK的 : 我們家人也放心,畢竟船上行動又更加方便自在一些 : 如果真的不行,那我們也可退而求其次 : 去鄰近國家如日本、韓國這些行程近的地方也可以 : 只要可以讓老人家出去圓夢,那甚麼都可以 : 沒有飛機願意帶老人,搭船去日本、韓國也ok :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點建議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2307677.A.4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