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
Nov 2nd 2014, 23:44,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

時間Sun Nov 2 23:44:18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1564146 應該來寫一下閃釀釀的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這盤原本不在我的購買清單裡面的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亮片,如同TOM FORD對我沒什麼特別吸引力。不過到屈臣氏去摸過之 後還是把BR5包回家,因為她的閃其實還蠻漂亮的,不會很低級。XD 本尊長這樣~反正已經推出有一陣子相信大家也都看過了。可恨的是我太早買沒買到77折 啦QAQ 手部試色,基本上可以直接忽略最右邊的鼻影色,塗在手上看起來完全無感,而且每一盤 的鼻影色都幾乎一樣,所以像我這種包了五盤的笨蛋就有用不完的鼻影了。(菸) 除了鼻影色極為低調以外,其他三色都非常閃亮亮,連最深色都很閃。 這是已經完成底妝跟眉毛,還沒處理眼睛的素皮~ 這樣看來我的眼皮有點黯沉欸~(笑) 不用上眼影看起來就有陰影了。 畫法非常簡單,反正也只有三色嘛~ ((自動忽略鼻影色)) 不過我不是先用淺色打底唷!我直接用中間色的閃亮古銅色暈染眼窩!接著用右邊的閃亮 深棕色疊在眼摺再慢慢往上暈,當然,也要稍微帶到下眼尾連成一個ㄑ字,眼睛看起來會 比較深邃。另外,用眼影盤左邊的最淺色打亮眼頭。 最後不要忘記畫眼線,刷上下睫毛眼妝才算完整。 眼妝完成~ 睫毛膏是MJ睫毛底膏+FASIO新款睫毛膏任性捲翹,不是我要說FASIO的任性捲翹算是近期 開架睫毛膏當中的資優生,捲翹度很好,也可以刷得長,就我個人用起來比KISS ME花樣 美姬效果還要好。 不過說到睫毛,除了天生條件(((我天生睫毛殘障)))跟睫毛膏以外,其實適合自己的睫毛 夾也非~常重要!我在睫毛夾的路上走了很遠,從菜菜菜鳥時期的資生堂專櫃150元,佳麗 寶鐵舟、資生堂213睫毛夾、SANA超廣角(藍柄、水藍柄)、綠鐘、康是美彈力睫毛夾、KAI 粉紅柄睫毛夾、KOJI白鑽石、KOJI精雕睫毛夾、香奈兒睫毛夾、植村秀睫毛夾、SUQQU睫 毛夾,以上這些都是買過的,還不包含一些送的,例如戀愛魔鏡之類的,其中,佳麗寶鐵 舟、SANA、植村秀都非常適合我,夾起來都很翹! 但是最近我的真愛在下面這兩支: 肌膚之鑰滿額贈睫毛夾,很不巧,這支睫毛膏並沒有販售,要在肌膚之鑰購買超過七千塊 才能拿到,當我在櫃上試夾之後,就決定買滿七千了~XD 完全是一支非~常適合我的睫毛 夾,除了夾得翹以外,眼頭到眼尾的睫毛都有夾到。最後我又買了別人拆售的滿額贈,屯 了兩支。((整個非常擔心以後用不到))) 然後,在我們的社團裡面買到了JILL STUART睫毛夾,本來想說只是長得漂亮而已,買來 當作收藏,想不到,JS睫毛夾表現居然跟肌膚之鑰平分秋色甚至有更好的傾向!於是最近 這兩支睫毛夾就成為我的愛將了~(笑) 如果有誰眼形跟我差不多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兩支睫毛夾噢! 回到眼影,基本上雖然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乍看之下閃得很俗氣,但是實際使用 起來卻沒有那麼俗,反而閃得很細緻又耀眼,是一種有質感的閃。 眼影用量如果沒有疊得非常厚重的話,像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就不覺得眼影非常閃了,即便 我用的是BR5這個整盤都是亮粉的眼影。 終於寫了第三盤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分享,最近總覺得時間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分 給老公、小孩、家人以及家務以外,造型課程、模特兒、寫部落格、化妝,時間真的不夠 用,但還是要擠出零碎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生活,有點緊張、有點充實,好像是比較 幸福的事。 如果妳們問我推不推薦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老實說我可能不會說請大家務必去 買這種話吧~XD 怎麼說呢?其實我自己是覺得KATE這個系列的眼影當中,BR2絕對是最安 全,BR4絕對是最俐落,BR3畫得好會有神秘嫵媚的感覺沒弄好會像家暴,至於BR5....欸 ~~怎麼辦我覺得它比較在普通的部分欸! 雖然很閃而且閃得不粗俗,不過不知為何對我來說就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這樣說好了, 在我趕時間或者沒什麼想法的時候,我會拿BR2但不會選BR5。 下一篇應該要來寫寫BR2了,至於霧面的BR6,我想我還需要多了解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2.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943061.A.709.html

TigerDa: 好美哦 謝謝分享 1.167.183.197 11/02 2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