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的崇尚自然
Nov 2nd 2014, 21:20, by Herlin

作者Herlin (性感豬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的崇尚自然

時間Sun Nov 2 21:20:53 2014

我覺得喔 這是溝通技巧的問題啦 這世界上很少有那種絕對應該要怎樣的事情 就算有 腋毛大概也不會榜上有名 你拿什麼應不應該強迫別人根本就搞錯方向了 坦白說 你跟版友都可以戰成這樣了 我不太相信你跟你女朋友講的時候 不是用一種命令式的口吻: "你就是應該要刮腋毛 不然我跟你在一起很丟臉" 這樣最好她想屌你 同理心 同理心有沒有聽過 你有用跟版友吵架1% 的時間設身處地想過她為什麼不願意刮嗎? 怕痛 就搜尋一下怎樣除毛比較不會痛 怕麻煩 你還可以幫她刮 刮完之後說嘿嘿寶貝刮完腋毛都變性感了呢 說不定變成一種情趣呢 顆顆 (以下撲倒過程下略三千字) 還有很多可能嘛 我又不認識你女朋友 好像是你跟你女朋友比較熟不是嗎? 啊你不是要求助嗎 請問你去戰那些不認同你的人推文戰到天荒地老 然後把那些認同女生就是要刮腋毛的推文收集起來 你女朋友就會刮了嗎? 不會的話你現在是在這裡幹嘛? == 另外 一般認為男生不用刮腋毛 但是也沒說不可以刮啊 刮了會怎樣嗎 換我我都覺得你說我也要刮 我就刮給你看 男子漢大丈夫 你會的除了生小孩我不會 刮個腋毛有何難 省得你說嘴 XD -- 這個ID 的文章可能會損害您的大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934459.A.B6C.html

prettybeauty: XDDDDDDDDDDDDDDDD 11/02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