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挖賽 iPhone6 & PLUS 有貨 !!! 我剛剛在台哥大網站老客戶續約成功!!!
Nov 2nd 2014, 16:14

挖賽 !!! 我剛剛在台哥大網站老客戶續約成功!!!
挖賽 !!! 我剛剛在台哥大網站老客戶續約成功!!!
挖賽 !!! 我剛剛在台哥大網站老客戶續約成功!!!
挖賽 !!! 我剛剛在台哥大網站老客戶續約成功!!!

之前回購無法成功

剛剛抱著僥倖心情拿著之前的訂單編號上去試

結果一步步完成續約
我是訂 i6 64G 灰

我為了怕有甚麼差錯 還打了三通電話跟客服人員確認
他們接到電話還一頭霧水
因為他們認知裡也是沒有貨
但我後來給了他們我續約成功的編號
他們才說 如果這樣的話 網路客服人員會在明後天平日上班時間跟我確認資料

如果順利 應該明後天會接到網路客服人員跟我確認了!!!

有圖有真相 !!!!
看我的續約時間!!! 沒騙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