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請人物在明信片上簽名
Dec 19th 2014, 12:59, by vvtaime

請問是否有人知道能不能請樂園裡的角色人物在明信片上簽名或相關限制呢?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去海洋的水平線海灣餐廳用餐,跟米奇米妮分別拍完照之後,突然想到有明信片還沒寫,所以拿了ㄧ張空白的,等布魯托來合照時一併請他幫忙簽名。到這裡為止都還沒有問題,布魯托也很樂意簽名。

但就在我貼上郵票後,還在隔壁桌的布魯托看到了,他馬上過來拿起這張明信片,用很困擾/不知所措的肢體動作表達,我看不懂他實際想說什麼,但很明顯感覺的出來,簽名/明信片/郵票這三個東西加在ㄧ起是不對的。

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布魯托ㄧ直做著困擾的動作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詢問陪同的工作人員,她也因為不太能用英文表達,所以也只說了單字sign, post card, no.

之後工作人員跟布魯托跟我表示沒有關係,請我繼續用餐,但我還是一頭霧水,也很愧疚。很想知道是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冒犯到迪士尼的規定。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有無相關經驗或是能針對我今天遇到的問題給予解答,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