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國際牌冰箱維修一肚子火
Dec 19th 2014, 13:56

用了7年的國際牌變頻冰箱NR-C70HEV,
上個月開始時有電時沒電的,
12/5(五)上午打國際牌台中服務站電話請他們來維修,
下午技工就來了,拆了背後的IC板說要回去檢修,
但要等到星期一上午才能幫我測,到時候再通知我。
就此石沉大海,一直到12/11(四)國際牌還是沒回電話,
我只好打電話去問,他們說會幫我連絡維修部再回電,後來還是沒有回。
又過了一個週末,到12/15(一),我一早又打去,對方給了我技工的電話,
叫我自己連繫比較快,結果我一整天打了五、六通,不是沒人接,就是直接掛我電話。下午三點我又打去台中服務站,他們說會趕快幫我連繫,
結果我等到5點半還是沒下文,直接到他們網頁上留言抱怨。
隔天一早12/16技工終於打電話給我,說IC板真的壞了,
我問那修要多少錢,他說:「六千元」。
真是見鬼了,那麼貴不如直接換台新的。於是我趕緊上mobile01爬文,
剔除國際牌,選了台大家推薦cp值高,又符合我需求的三洋A580,
花了我2萬六,昨天很快就送來了,順便把國際牌的運走。
但今天和同事聊天,他們家也是用國際牌的,用了8年,去年也是IC板壞了,
在電話中報修時,對方問了時有電時沒電的情況,馬上判斷應是IC板壞了,
直接報價3000元,並且馬上帶了一片新的來維修,一個小時內搞定。
聽了同事的經驗頓時讓我一肚子火又冒起:
「國際牌是什麼情況,同樣是跟原廠報修,為何差那麼多?」
人家是3000元一個小時搞定,我是2萬6000元兩個禮拜才搞定,
想到我一堆已經壞掉的食材、調味料、醬油、奶油……,更是火上加火。
大家維修的經驗都是如何?IC板壞了到底得花多少錢修?
國際牌的報修流程、控管也太差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