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公司] 怡台企業面試相關
Dec 22nd 2014, 10:25, by nedswans

作者nedswans (知識就是尊嚴與力量)

看板Salary

標題Re: [公司] 怡台企業面試相關

時間Mon Dec 22 10:25:14 2014

※ 引述《a50202 (王翔沁)》之銘言: : 大家晚安 : 今天下班前突然接到怡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通知 : 職缺是管理部助理 : 工作內容大概是 : 1.具人事/總務經驗者優先. : 2.具簡易會計概念。 : 3.熟WINDOW office作業系統。 : 4.字跡端正,中英文打字輸入快,文書整理能力高 : 5.細心/敬業,配合度高,口齒清晰,親和力強 : 6.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 感覺就是一般助理的工作 : 第一個問題是 : 想問公司的福利及薪資大概如何? : 這樣我比較有個開薪資的底 : 現在待的這間公司 : 沒三節沒年終 : 老闆超自大覺得我們要把他當神一樣 : 為什麼?因為他好心施捨工作給我們 : 我表面上是採購職位 : 但實際上是倉管、業助、客服 : 有關採購的工作大概只佔了1/10... : 薪資扣一扣只有2萬1千多 : (面試時說的很好聽一定會比以前工作還要多錢,結果根本一樣!) : 第二個問題是 : 我到職剛滿三個月又10天 : 照規定該提早多久提離職呢? : 謝謝各位 我的經驗是,對方透過e04寄通知書給我,通知書上的職務是「機械維修員」, 我去面試的時候要先寫測驗卷,題目有圖形、邏輯、算數、國文等測驗, 交卷後隔了一陣子人事阿姨就安排課長面試,課長尚未出現之前人事阿姨就問我, 人事:你是不是有作過類似的題目? 我:沒有。 (當下我覺得很奇怪為何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面試是1對1的模式,也就是會議室裡面只有兩個人進行面試,一位主管面試完後 才會換到下一位,我的面試過程先是課長再來才是人事阿姨。 當課長在面試我的時候整個過程都很順利,而我無意間看到課長桌上的資料中有我 的試卷,上面是87分...而已!(我覺得考得很爛)。 但是當人事阿姨面試我的時候就開始不順利了,一直不順利到我直接在報到日當天跟 那位人士阿姨翻臉...。 (我跟這位人事阿姨在短短的1週內就可以翻臉的原由我就不多說了,包括之後公司用 「工務維修助理」的職務請我,我也沒跟她計較。) 我只能說「幸好都是我的錯」我才沒在報到日那天繼續簽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9.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9215118.A.10D.html ※ 編輯: nedswans (220.132.29.22), 12/22/2014 10:2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