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詢問一下板上各位大大 煤油暖爐
Dec 20th 2014, 09:56

你好~我是上次才買一台煤油暖爐,我是找JP8代購 ,代購 電子式的 DAINICHI FW-3214S 煤油暖爐5xxx元,在看你要不要外加油槍.變壓器.輪子.. 結論是好用.. 原本我用吹熱風的陶瓷電暖爐,後來不夠力,都吹不暖, 也是看人介紹買煤油暖爐,在GOOGLE找賣家評價,就找到這家了,煤油暖爐要插電100v,也要去中油買煤油,有4公升(17X元)和20公升(77X元)的,我有買110v轉100v變壓器我買來結果是壞的(後來換貨了打去客服超快換貨),我就插110v插座,一樣可用。剛開始用電動油槍(要買2顆電池)加到他的油箱裡,約7分滿會自動停,接下來看說明書設定就好了,剛開始點火和最後熄火時很臭,其他燃燒時還好,不過他的聲音有些大,跟原本我用吹熱風的陶瓷電暖爐有的拼,不過加溫能力超強,在出風口感覺的有50度左右,而且會號氧,所以我就窗戶開1條縫就不用換氣了, 至於機械式的應該大同小異,不過沒有電子式的安全,我可能以後會在買一台放客廳(買上方可煮東西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