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會劈腿的人
Dec 23rd 2014, 12:14, by joey50190

作者joey50190 (額頭高不可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劈腿的人

時間Tue Dec 23 12:14:53 2014

※ 引述《zzz71084482 (HyperStar)》之銘言: : ※ 引述《ninaninan (Nina)》之銘言: : : 說實在我認為有「劈腿」這件事情存在的感情 : : 基本上都是存在問題的 : : 無論是劈腿者,或是被劈腿者, : : 或者兩人在互動之間就存在問題 : : 我沒有想要讓劈腿這件事因而正當化, : : 是不是劈腿的人無論如何都會劈腿? : : 我不覺得,至少我身邊就有很親近的人曾經劈腿 : : 現在跟另一半感情好到不行(已結婚) : : 在朋友間更是出名的好伴侶,我想要是讓他們聽說他曾經劈腿應該沒什麼人要相信 : : 因為當初他劈腿是他自己卡關 : : 欠缺深思熟慮或者說欠缺成熟的態度 : : 但他走過來了 : : 而被劈腿的一方雖然值得同情, : : 但是不幸遇到了,我建議也是要認真思考一下兩人原來的問題在哪裡 : : 我反倒認為有時候不是被劈腿的人不夠好,而是他願意讓人對他不好 : 那萬一他結婚期間又卡關 : 又那麼剛好欠缺深思熟慮、成熟的態度而出軌了 : 妳也是會叫女方好好思考自己哪裡有問題嗎? : 妳有沒有聽過一句話:給妳方便妳給我當隨便 : 願意忍讓並不代表對方可以這樣軟土深掘好嗎 : 那妳乾脆去跟大家說,不是被詐騙的人太笨,而是他願意讓人詐騙他 : 像這種明明就是加害者的錯,卻檢討到被害者身上 : 難怪現在黑心食品層出不窮,頂新跟統一還能那麼大聲的喊:不是我的錯啊,我也是受害 : 者阿,民眾也是吃得很高興啊 : : 關係一旦不能平衡,總是會傾覆的 : : 當然也是有些人是對對方太不好才導致對方劈腿的啦~ : : (再次強調,就算這樣也應該先分手而不是劈腿,我沒有要正當化劈腿) : : 可我總覺得這比較少見耶 : : 只有想清楚問題,把問題解決才有辦法走下去啊 : : 然後,既然本來關係就有問題,對方又劈腿 : : 那能趕快離開也是值得慶幸的啦! : 妳要不要上網去看看劈腿的例子有多少 : 妳覺得很少見,我隨隨便便上網都能找到一堆資料 : 蘇美舉過一個例子,一個人在感情當中做到90分的程度 : 但是很奇怪,人們通常不把重點放在那90分,而是做不到的那10分 : 所以有些人就會跑出去外面尋找能補滿那10分的人 : 當他需要那90分的時候,又會跑回來 : 一個有詐欺前科的人,我想在座的各位如果有開公司,心臟應該也沒那麼大顆去雇用吧 : 但事情總是有例外的,有些人會想說給對方一個機會 : 如果相安無事,FINE,多了一個可用的人才 : BUT,人生最無奈的就是這個BUT,他又在公司搞詐欺,還跟你說:不是你這間公司不夠好 : ,而是你願意雇用我讓我可以詐欺你 : 你會先把他丟到海邊做成消波塊,還是先檢討自己哪裡有問題呢 手機排版 文長請見諒 故事主角是我身邊一個很要好的學妹 我曾經是被劈腿的人 當下還不知道被劈腿 跟女生甜甜蜜蜜的相擁在一起 結果那天回到宿舍後 她才跟我坦承我是”第四者“(哇操有夠扯) 那時候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她叫我不要再跟她聯絡的時候 我卻又苦苦哀求她不要這樣 我只能說 人在那個Moment真的會很糊塗 而這個故事的主角 我學妹 (簡稱沈) 就是當時把我拉出那道陰影的人 在我覺得人生一片黑暗的時候 大半夜撥電話給我 陪伴我 安慰我 然後鼓勵我 沈有一個大她三歲的男朋友 沒記錯的話 他們算是遠距離戀愛 一個在北讀書 一個在南帶青少年的團 男朋友工作的關係 常常一天講不到幾次電話 甚至沒講 沈也常常向我哭訴她男朋友的事情 沒辦法長時間陪伴她 又神經大條愛生氣 而且常常跟女生拍照貼很近 我也只能好好安撫她 並讓她好好思考問題點 我有問過沈 是不是很愛她男朋友 她毫不憂鬱的說愛死了 那時我只覺得她們大概還會在一起很久 只是會很辛苦 but 就是這個 but 從某天開始 沈她們班上有一個男生開始接近她 起初那男生是在接近一個沈身邊的朋友 但是她朋友一直不想理他 他才開始接近沈 剛開始他就一直問沈可不可以到沈的家 沈也沒有多想 就讓他進來 然後慢慢的 那男生開始會有一些小動作 像是下雨天一起撐傘的時候 會偷偷摟著沈的腰 就算沈嘗試拒絕 他也會說什麼我怕妳淋到雨 或是騎車的時候 會抓沈的手塞他口袋 也是說怕她冷什麼的 我只能說這男生很會 一直像這樣一步一步慢慢往前推進 沈又是一個很天真很好心的女生 也不知道怎麼拒絕 然後在某一天晚上 那男生跟沈告白了 他還表示會比沈的男朋友更愛她 沈當然拒絕了 男生就問 那你給我親一下 我就忘記妳 對 以上面的經驗 各位鄉民一定猜的到 沈就被這男生得逞了 但你以為就這樣結束嗎 怎麼可能 那男生當然想繼續推進…… 上面這件事情發生時 沈有向我哭訴說 她很後悔背叛她男朋友 她跟她男朋友坦承了 也得到原諒 我就跟他約定好 以後絕對不能讓男生單獨進去她家 就連我也一樣 她也跟我約法三章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 沈就違法了 理由是 那男生在馬路上摔車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沈 內容大概是我摔車後都在想妳 不知道是沈被激起同情心 還是怎麼樣 就為他買一些藥品 人工皮膚之類的 並且帶他回家擦藥 然後 他們就發生關係了…… 對 我知道這真的很扯 但是我也無法知道細節 沈也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說很後悔很後悔 說明明可以拒絕的 說明明可以把他推開 卻還是讓一切發生 沈還說她以為那男生很愛她 聽到這個我當然一肚子火 直接罵她 希望能把他罵醒 我知道沈完完全全犯錯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幫她 也不能直接找那男生開幹 沈也說不想讓這件事情被傳出去 我很想幫她 要是鄉民們有什麼建議可以跟我說 我想說的是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有犯傻的時候 就連一直一來都在開導我的學妹 也做了這樣無法被原諒的事情 我也不敢保證 沒有人會一輩子都專情專一 感情真的好複雜 堅持自己所選擇的吧 唉唉 反正這幾天我會好好再找沈聊聊 希望她能度過這段日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29.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308096.A.2C1.html

herolgg: 這種人沒救了 12/23 12:26

herolgg: 你那學妹她還會再犯,因為她沒有醒 12/23 12:32

HayaSan: 你還在學妹好傻好天真啊 天真的只有你好嗎 12/23 1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