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在PcHome買AmTRAN 瑞旭 A55M3D1~無法完成退款~各位有何看法~
Dec 22nd 2014, 13:34

因為 AmTRAN 瑞旭 A55M3D1 55吋 實在超值,又有五年保固
就給他買下去了,誰知買下去後是個大悲劇~~

上一次跟PcHome買AOC A2472PW4T感覺還ok所以,這一次想說還是跟PcHome買
第一次網購電視,貨到時心裡很高興,未注意下部有撞到
但有注意到側面有明顯在地上磨擦過,黑黑的一條條的
底部乾淨是90%的話,側面則是50%的乾淨度
心裡怎會是這樣的箱子,上面未封手一開就開了,有一點小不滿意,像是被人開箱過了的感覺
但還是無法敵過收到大電視的開心
跟大榮送貨員搬到二樓就付款就了事了

開始組裝,裝好卻是這樣

底座包模被開了一些,側邊則是包的有點亂,側邊面板破了,就是側邊感覺被地上推過那一面
馬上開始跟PcHome退貨,這也是我第一次退貨
速度超快的,一下子大榮貨運就出現在我面前還是那位先生,東西都沒包
就請他幫我包,包的途中聊了一下,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件少說轉過四,五人的手
他最怕送電視,因為很容易就破了,問我還不會買,我說這台很喜歡希望再入手,他說他要頭痛了

2014/12/06 完成退貨到現在 12/20 每個星期都會跟 pchome 確認一下
pchome 是跟我說再跟廠商催一下,請問各位我只有等嗎~~

每天心情都不太好,因為19999元不知何時才會收到,收到我才能安心
心理的感覺是從天堂到地獄,小勞工19999元不算小數,何時才能放下心中的大石
家裡的人則是一直關心,你錢拿回來了嗎,你是不是不詐騙了,心想應該不會把pchome咧~~~
為什麼你要網路買東西呢,你看被騙了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