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會劈腿的人
Dec 23rd 2014, 10:47, by uuus20022002

作者uuus20022002 (=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劈腿的人

時間Tue Dec 23 10:47:15 2014

這串討論的聖人真的太多了 每個在檢討這件事情的人都已經先說了"劈腿是不對的", 但難道被劈腿的人在事情過了之後,不用檢討自己一下嗎? 難道不覺得檢討之後,下一次遇到劈腿的機率會比較小? 先說說我本身的經歷,以免有人又說我沒遇到過, 國中時的初戀(學妹)就對我劈腿了,對象是我最好的朋友, 事後我看好友的手機得知~他們有差不多的生活環境,比較像是同一圈的人, 當下我有很生氣嗎?當然有, 但事實只是,她不夠成熟不知道怎麼跟我說分手~ 她的心已經變成別人的了! 一年後,很巧的她也進了同一間高中,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一點都不怪她,那時我也和高中的女朋友過著很好的日子! 附帶一提,她當時一直都不知道,我知道她出軌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要處理這種事情~她很難去面對! 高中的時候日子雖然很好,但是我又被劈腿了, 這次是女方騙我她情人節有事情,卻私下跟另一個男生出去, 事後我一直在想~這次到底又是哪裡錯了?? 我猜,她其實心靈本來就沒有我,只是一些虛榮心所以選擇了我, 但另一個男生在心靈上更接近她, 現在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我甚至一直介紹男生給她認識(快嫁不出去了顆顆)~ 大學的時候,換成我心靈出軌了 當時我就是沒有足夠的成熟度和我的女朋友這坦承一切, 在我們分手之後, 我真的覺得出軌的那一段日子很痛苦, 每天都要想辦法騙人,以後絕對不要這樣做了!!! 我當時的女朋友也原諒我的行為~但我們還是分手了! 事後我們靜下心來討論, 她也覺得當時有許多行為會造成我出軌的原因, 現在我們是極要好的朋友, 有了我的經歷,她和她後來的男朋友相處得非常融洽, 現在我又有女朋友了,相處兩年多, 我覺得以前別人對我的劈腿和我自己的劈腿, 讓我對於愛情相處有更深的體悟, 劈腿對於我而言,只是一方的不成熟,和兩方的生活差異造成 放下一些事情~怨恨並沒有這麼大! ※ 引述《ninaninan (Nina)》之銘言: : 說實在我認為有「劈腿」這件事情存在的感情 : 基本上都是存在問題的 : 無論是劈腿者,或是被劈腿者, : 或者兩人在互動之間就存在問題 : 我沒有想要讓劈腿這件事因而正當化, : 是不是劈腿的人無論如何都會劈腿? : 我不覺得,至少我身邊就有很親近的人曾經劈腿 : 現在跟另一半感情好到不行(已結婚) : 在朋友間更是出名的好伴侶,我想要是讓他們聽說他曾經劈腿應該沒什麼人要相信 : 因為當初他劈腿是他自己卡關 : 欠缺深思熟慮或者說欠缺成熟的態度 : 但他走過來了 : 而被劈腿的一方雖然值得同情, : 但是不幸遇到了,我建議也是要認真思考一下兩人原來的問題在哪裡 : 我反倒認為有時候不是被劈腿的人不夠好,而是他願意讓人對他不好 : 關係一旦不能平衡,總是會傾覆的 : 當然也是有些人是對對方太不好才導致對方劈腿的啦~ : (再次強調,就算這樣也應該先分手而不是劈腿,我沒有要正當化劈腿) : 可我總覺得這比較少見耶 : 只有想清楚問題,把問題解決才有辦法走下去啊 : 然後,既然本來關係就有問題,對方又劈腿 : 那能趕快離開也是值得慶幸的啦! : ※ 引述《keepordelete (Talking to the moon.)》之銘言: : : 自己被劈腿的當下即使朋友都安慰我第三者不正, : : 還是忍不住想自己終究是輸了所以被劈, : : 但身邊朋友再漂亮的再好的也都被劈。 : : 認真的想討論: : : 其實會劈腿的人就是不管怎樣都會劈腿, : : 不管伴侶條件好壞, : : 還是大部分真的就是伴侶條件不夠好才導致對方劈腿呢? : : 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6.243.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302837.A.E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