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2營火晚會
Jan 3rd 2015, 02:10, by friendcute

作者friendcute (雨過,晴天)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2營火晚會

時間Sat Jan 3 02:10:43 2015

跨年看完之後就希望1/2這天會有改善, 果真有改善!!!!:)) 搖滾區按照序號進場,身邊的人也都會互相看ㄧ下號碼 對照自己對方應該要往前還是往後, 雖然有幾個會碎念"還要往後喔?"一一""... 進到火鍋區才是真正能夠隨便卡位的時候XD" 加了螢幕更加清楚了:) 歐開也剛剛好!!! MP超帥的!!! 螢光棒也受控了!!! 主唱大人美聲模式好舒服!! 五人的垃圾話真是太太太有趣了,看著跟我一起去的朋友 開懷大笑,我超驕傲又開心的!因為他不是五迷,只是被我拉去! (但她超愛石頭:)) 阿翔的完美落地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些出槌都能接受!!!不用太太太太完美拉XD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看到阿信眼眶有些泛紅+好像想到什麼 而讓我們接唱,自己沒有唱的時候,我超 想 哭! 只是我看他們的演唱會到目前為止再怎樣感動,都不讓淚水輕易 落下...(我是女漢子阿!!) 總之今天真的很美好,但也替只有參加跨年場的人感到可惜>※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1.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222247.A.6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