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淘寶買到假貨OPPO N1 mini 有N1 mini幫忙看一下
Jan 1st 2015, 14:45

淘寶買的,利用集貨站轉運到台北,外觀上幾乎沒有破綻.用了幾天,相機畫素最高就是950萬,不是1300萬,相機功能陽春,找不到超高解析.極致美顏.慢速快門.有聲照片.GIF動畫等...手機設置上也沒有手勢體感等設定...因本人未使用過任何OPPO手機,也是操作了幾天才敢斷言,它假的也太真實!!

回淘寶找賣家討公道(就是淘寶裡的"申請售後"),我申請的是"僅退款",賣家只同意我寄回商品再退款且原因不得是"疑為假貨".但是我發現賣家已撤下所有商品並且刪除與我的交易資料(就是我這邊找不到交易時的內容,例如賣家可能廣告假一賠三等...),所以我強烈要求須先退款,不然就要求淘寶介入.賣家真的很賤!就是不願承認賣假貨....但我在台灣有很多求訴無門與不便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