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遲來的聖誕禮物Mate7(微放閃)
Dec 31st 2014, 10:37

聖誕節過去都是跟閃光兩個人列為很重要的節日
因為這天我們各自都會準備交換禮物來給對方一個驚喜
但今年很不湊巧的
聖誕節這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兩個分隔在兩地
所以只能依賴視訊來見面寒暄一下….
但說好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是沒有缺少拉~~~~~~

底下就來還原事發現場的經過
就在前天我終於回到家裡
一開門就看到了這個

正心想這是什麼鬼東西的時候
閃光就說今年交換禮物要晚點不一樣的
裡面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禮物放置地方的提示
打開一看瞬間OS:這根本就是元宵猜燈謎吧…..

但既然閃光都這麼用心了就認真的來解謎
從提示一發現了第一個禮物CHANEL的提袋

接著跟著提示二發現了下一個禮物是藏在The North Face後面的聖誕襪

最後都找出來後還附上了一張手寫的聖誕卡~So Sweeeeeeet(L)

先拆開了CHANEL的禮物
是一罐我盼了很久一直沒下手的BLEU DE CHANE香水

緊接著就是聖誕襪了
一拉出來發現不得了!!竟然是一支手機 (轉圈灑花~~~~)

再來出來多一些
心裡OS:靠 這螢幕也太大了吧 看起來應該超貴的(汗)

最後整支拉出來後
發現閃光竟然送給我華為的旗艦機Mate7

看到手機除了吃驚還是吃驚 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Mate7這隻手機當初只是在版上看別人分享的開箱文的時候
一直跟閃光囔囔著自己也想要一支大螢幕的手機
沒想到閃光竟然就這樣默默的記下來
然後當做聖誕節禮物送給我~~~~~
實在是太開心了!!!!!!
於是立馬決定隔天要出去吃一餐好好的彌補一下荷包大失血的閃光

吃飯時間因為跟閃光一直以來有個規定是不可以使用手機
所以這時候我就沒有拍照了
用餐結束後我們就跑去了信義區去看聖誕樹
順便測試一下Mate7的拍照
沒意外的
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樹跟去年又是長得一模一樣 囧rz
但意思意思還是要拍一下
順便

裡面的小顆聖誕樹
不過因為人擠人所以拍完這張後就直接離開這一區

接著就隨意在路上亂拍
基本上夜間拍照畫質算是ok
只要光源足夠的話基本上拍出來的照片都沒麼問題
雜訊顆粒都不會過大


走走晃晃累了就找了椅子休息
這時候閃光就開始拿了Mate7在把玩

滑了一下後直說難怪我會想要買這支了
用起來大螢幕真的是好用而且玩遊戲也不會卡卡的
還問我說我可以收回這隻手機換送別的禮物嗎 囧

休息完後時間也不晚了就回家繼續溫存
過程就不多描述拉畢竟也是18禁了XDDD

版上已經有很多Mate7的開箱文或是心得我就不特別多說了
當初囔囔著想買這支純粹就是衝著6吋大螢幕跟八核心而來
因為舊手機才只有4吋跟雙核而已
雖然是堪用但就覺得想換支旗艦機來用用
在拿到這支Mate7後用起來也真的不愧是華為的旗艦手機了
真的是好用啊!!!!

最後放上兩張放閃照片結束今年2014年
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樂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