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我又開心又傷心的12/31跨年場
Jan 3rd 2015, 03:46, by ericlove520

作者ericlove520 (偉偉狗)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我又開心又傷心的12/31跨年場

時間Sat Jan 3 03:46:34 2015

首先硬體上的缺失前面說很多了,加上已經有改進就不贅述了。 雖然中間一直因為螢光棒呆滯反應不在狀況內!但是到了溫柔這首歌主唱的Talking卻讓我淚流滿面。(記憶淺薄有錯請見諒) 主唱說:很多人夢想著有一天能跟最重視的人一起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是今天你來了身邊卻不是那個人了。希望大家可以每年都能跟那個人一起來看五月天。 其實今年是我連續第9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而前七年都是跟同一個人來看;曾經以為會跟我看一輩子的人!第八年時讓我因此差點哭了整場 今年(不對算去年了)跟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視的女孩子一起進場!所以讓我很開心;我達成了第一個心願。但同時卻也是傷心,因為女孩早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雖然我跟她的第一次進場達成了;卻註定了不會再有未來了。 話說女孩是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看到這樣的總彩,就算她單身會不會我也沒下次機會呀?(誤) 最後祝福版上五迷能每年都跟最重視的人一起看演唱會!!不然會“痛不欲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7.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227997.A.F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