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關於性行為...?
Feb 15th 2015, 18:41, by BEDTIME

作者BEDTIME (bedtim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關於性行為...?

時間Sun Feb 15 18:40:57 2015

※ 引述《jocelyn497 (Rose)》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小妹已與男友交往三年多即將滿四年,最近男友一直有在提及關於與我發生親密接觸這方 : 面的事 :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保守的女生 : 對於那方面的事我還沒有準備好 : 也還沒有這麼早想發生 : 可是男友卻三番兩次提及此事 : 讓我壓力滿大的。 : 問了幾個男性朋友的意見 : 他們有的說男生對於性方面的需求也許真的滿大的要體諒 : 可是我是真的還滿擔心也不太想這麼早發生...而且我很怕痛... : 有幾次還差點為了這件事吵架... : 男友質疑的點是我為什麼不能放下陳舊的觀念,要執迷不悟呢... : 可是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 為了這件事冷戰中... : 我該怎麼做才好... 你好,看了一下整個系列,發現只有少數人跟我有相同疑問 請問您及男友今年幾歲? 不同年齡對於性也有不同的看法 我身邊剛好有你這種例子 而我相信這個例子的經驗值絕對比你高 我的親姊姊比我大2歲大3屆,目前28歲單身 原因是單純保守,並非怕痛或其他心裡因素 純粹堅持無婚前性行為 上大學後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每次去婦產科都會嚇到護士,總是說出類似的話:你竟然還是處女 交往過的男友就我所知總共有9任 國中1任、高中1任、大學3任、研究所2任、出社會2任 國高中都是2~3年間因升學因素分手 大學後的都是1~2年間分手 其中除了大學一任是對方父母反對 其他都是男友受不了提分手 不過男方都沒有先劈腿,分手後也是正常朋友 算是非常幸運的全部和平分手 所以分手的點可以說是觀念不合,並非個性不合 前陣子還有個男生追求,原本是答應了 但由於我姊有養貓,而男生怕貓,提出棄養要求,棄養了才能正式在一起 因此我姊轉而期望我能幫忙養貓 所以我憤怒的說:TMD,他以為他是誰啊?我堅決反對這個戀情 因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所以上面沒有算他一份XD 所以給妳建議是,如果你真的不願意 直接分手就可以了,有幾個理由 1.將近4年也很久了,雖然不知道妳擔心什麼 但相信這個男友不是你心中理想的樣子 早早認清快快分手 2.男方心理沒有調適好,他以為慢慢等就會等到 知道你想要先結婚後,卻沒想立刻跟妳結婚以達目的 觀念不合快快分手 3.因為你怕痛,快快分手 不然可能被打 ==================================== 而本魯去年剛結束26年單身,進入第27年的魔法師修行 每次情人節都是前兩三天才會意識到─啊!情人節快到了 我只能說,同樣自己解決,但有對象的心理是更難受的 因為他有實際的女友可以摸摸抱抱,已經知道實際的觸感 對性這種事的期待值增加很快也很高 我以自己打桌球來形容吧 我能去一些大專正式比賽打出小成績 因此對於練球和比賽一直都非常期待也有很高的熱情 即使今天練了6小時超級累 隔天也馬上充滿活力 期待總有一天拿冠軍 但比賽衝關失敗就非常氣餒 但我的隊友有很多是生涯一勝難求 他們根本不知道勝利的喜悅 對於練球和比賽興趣缺缺 只是抱持著去比賽看能不能首勝 就算全輸也沒差,反正本來就沒贏過的消極態度 如果我在一些小型業餘比賽打久了,卻一直沒辦法得名 我會選擇不再去打 只有每年固定的大專比賽我才會一直參加,因為那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996866.A.773.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