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大推潔美淨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Sep 15th 2014, 01:29, by forgetitnot

作者forgetitnot (hkkk)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大推潔美淨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時間Mon Sep 15 01:29:04 2014

本版首po獻給潔美淨! 我的皮膚屬於易過敏+難搞+中性偏乾肌。 膚況的話,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皮膚好但不白==(我真的是黃肌!就算白了一點還是偏黃,致 力於美白這麼多年還是無解) 早先固定用的牌子是yonka,雖然非常好用但價格不菲。 市面上的牌子例如darphin.origins,kiehls.EL...等都有用過,最後還是回歸理膚保水系 列,覺得cp值較高。 潔美淨這個牌子是我媽的朋友(醫美醫生)推薦的,阿姨說這牌子很好用又不貴。 一開始沒有抱很大期望,且他的logo跟包裝非常平實,也沒有像kiehls保養品那種華麗的 名字(例如冰河醣蛋白系列~我對於華麗的名字的保養品很容易失心瘋XD)。 我買的這支塗上去後我覺得有點油, (塗之前我還先擦了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本身其實很不喜歡塗油感的東西在臉上, 但因為前陣子皮膚過敏一直脫皮,想說好吧就滋潤一下皮膚。 沒想到隔天起來我這陣子臉上一塊一塊粗粗的過敏完全好了。再擦了一天,早上起來我發 現我的皮膚非常之光滑,完全感覺不到油感。會說皮膚光滑我確定我沒有誇大,用過這麼 多保養品後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不過此時我還未深切感受到這支的威力... 這幾天我表姐剛好來我家住,因為表姐在四大會計事務所工作,生活作息常不正常,臉上 痘痘很多,痘疤也很多(高中時代他皮膚非常好,大學開始走下坡,現在是崩壞中XD) 她的皮膚是非常乾肌+易過敏,除了醫生開給他的臉部乳液外,他不擦其他的東西。 在我大力推薦下我表姐擦了潔美淨這支,連續擦了三天後,他的痘痘很明顯已不泛紅,而 且整個臉看起來很保濕飽滿,不像以前一樣乾巴巴的。因為在我看來實在太有感了,直到 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這支的威力。(表姐自己甚至覺得痘痘好像有變小的趨勢,不過我覺 得三天應該不可能吧XD) 這支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很有感的保濕霜,很推薦比較乾肌的人用,價格也不貴。 如果硬要說這支的缺點,那大概就是他比較適合晚上塗,白天塗的話我覺得太油,劉海會 分叉XDD(但是我表姐白天還是有塗,他覺得這油度他可以) 抱歉無圖可以對照~不過我拍了我表姐最近的皮膚,等一陣子後他回到原本的仙女臉時我 再補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715747.A.4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