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如何從坑底爬出
Sep 14th 2014, 16:35,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失去理智的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如何從坑底爬出

時間Sun Sep 14 16:35:24 2014

為什麼會開這閒聊文 就是因為我目前整個栽在 沒關係是愛情的坑裡 動彈不得 雖然我發下豪語等明後天 誘惑結束之後 就要乖乖把船開回歐美國等待我的the big bang theory 然後等到wuli妹續海鎮的 壞傢伙們 上映,再把船開回南韓歐巴國 但是! 總覺得黏在南韓歐巴國不想動了 前幾天跟我妹吵著我好想聽到那句oppa 江南style! 我妹千辛萬苦才搶到的YG FAMILY 的票 上述完全題外話! 因為第一次得到入坑病覺得很不可思議 追live造成的病不知道要怎麼解 一般來說應該是看新的戲就會自動出坑 當初我也是迷戀看來自星星的你,然後連拖帶拉我妹mrspark看 然後讓她認識妹婿,當時我也發下誑語說我要當金太太 結果沒幾個天我就跟她說我要當李太太因為看了RM迷戀wuli光洙! 本來心想,應該李太太也不會當太久,結果到現在我還不想要嫁別人(被毆) 中間我還看過 主君的太陽 最佳愛情 急診男女 基本上只要有看過的一定會寫個心得文, 我發現 一口氣追完的那種戲,我比較不會黏在坑裡,很快就會忘光光 可是像那種追live的異鄉人(出坑很快)或是沒關係是愛情(整個黏在裡面) 或者 一直不想道別的我青春時迷戀的赫歐吧 命中註定我愛你(死不打開19-20集) 我知道空虛寂寞冷的時候可以打開韓綜 我RM也還有一整年份的進度還沒追,雖然本來也想追無挑不過集數實在太多 我也好想要愛上別的男人啊! 能不能告訴我出坑的方法呢?或是推薦新劇 我本來因為Krystal是Jessica妹妹而想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我選劇完全就是選演員....然後都一定會看完絕對不棄劇!! 所以都很小心翼翼地底點開第一集 追劇人生很短,但也有幾次理智線全斷 例如異鄉人和最近的誘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還是會堅持看完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解沒愛的毒呢? 我完全走路發呆睡覺前都在想沒關係是愛情啊! 想著想著就想說,啊!好想去有洙光的咖啡廳啊 好想去有海秀的醫院工作啊! 好想吃海秀媽餐廳裡的春川辣雞(嗎?) 好想聽載烈的廣播 好想去他們跳舞的夜店喝酒 怎麼會黏在坑裡這麼嚴重呢? 諸位前輩請救救我! 切拜! 沒關係一播完,我一整個覺得我失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9.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0683728.A.9ED.html

Ironstick: 找新坑 09/14 16:40

jacquepin: 我是看育兒韓綜轉移症狀,現在已經隨著心得文寫完出坑 09/14 16:41

jacquepin: 了~~~李太太樓上那個進新坑超棒的哈哈哈 09/14 16:41

XDDDD555: 不用解毒!享受這人生XD 我也要去YG耶(題外話 09/14 16:42

pechii: 我也不會解毒,每天都會點開最後一集的30分鐘就會覺得好 09/14 16:46

pechii: 幸福,直到坑躺膩了或有新坑就會自動解毒了!!y 09/14 16: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