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HTC維修的品質?
Sep 17th 2014, 02:01, by liwmewmew

作者liwmewmew (如果大海能夠)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HTC維修的品質?

時間Wed Sep 17 02:01:10 2014

我M7 2013年6~7月買的 當時新品因為密合度(常見的縫)跟螢幕3點暗點 就拆了3~4隻新機了吧 新竹車站前面的台哥大,除了當場因為縫太大,讓我開了第二台新機 第三第四(忘了有沒有第四了) 都是台哥大幫我寫單寄回HTC,再換全新機給我拆 = =||| (今天寫,明天晚上就可以去台哥大拆新機了) 老實說,台哥大也很願意幫我爭取,而且HTC也很阿殺力就是 (有些不會願意幫你寫單去試著跟HTC換新機的,會要你當場二選一) 話說當時我換到的所有新品都有紫光 而我當時也認為紫光是硬體問題 無解 所以不是換機的目的 (我也很少用手機拍照就是) 用到今年 看幾個朋友說紫光有解了 有新模組 他們也修好了 看一看我還在保內 就送修紫光了 (我全都是請HTC來我這裡收手機,修後他們再送到我手裡) 收回來的手機 確實沒紫光了(原機拆修 超快...2天吧) 但是用2個月後 螢幕觸碰失控 囧 所以又送修了 收回來 一開機就發現上喇叭破音XDD 再送修 收回來 整個外殼變全新的了@@" (維修單還寫著 這是第三次客退!!) 我都覺得蠻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裸機在用 舊機外皮挺悲慘 用一個禮拜 逛PTT逛到一半 畫面無反應(整台像樣品機這樣) 切掉螢幕 就再也喚不醒手機了 整個變磚...充電也不會亮燈 配合上下鍵的強制開關機也沒用 我甚至不知道 他是屬於開機還是關機狀態了 不燙 但是插電腦USB會說抓到東西 但是抓到後就沒下一步了(沒認出是什麼裝置) (我沒刷機習慣 都用官方原廠 也不ROOT) 其實這樣一路反覆送修途中我已經過保了 這有兩派說法 一派是說修過的"零件"會保3個月 (但我修鏡頭壞螢幕) 另一派是說修過 整隻保3個月 過保當時送修HTC客服確實電話裡跟我說 我過保了 而且壞的東西跟上次修的無關 所以可能確認後會跟我報價之類的 不過還是得交給維修部的判斷 我並沒多跟客服反應什麼 就請他讓維護工程師確認 我會接受結果 因為我認為客服也只是 最前線 按公司規則跟我們溝通的工作人員 不過我會試著請客服 幫我在維修單上 以我的立場寫上我發現的手機問題以及使用方式 (在我旁邊聽我講電話的同事 說我好像在寫BUG的複製方式一樣XDDD 把環境都講清楚) 很倒楣的是 修了蠻多次的 很幸運的是 最後還是修好了 而且過程沒收過我任何錢 用了1~2個月 目前完全正常 而且我昨天還買了M8了XDDD 老實說M8跟M7 玩了一下 升級感真的不多... M7更新到4.4.3,我感覺反而比M8還省電XD (也許是我M8電池還沒活化) 開飛航睡6~8小時起來,M7只掉1%~2%電... 昨晚充到99%,6小時後,今早爬起來還有98% 今天早上9點上班前把M7丟家裡(繼續保持飛航) 剛剛晚上9點半回來一看還有96%... 反觀我一樣把M8開飛航睡到早上 掉了4% 囧 M7跟M8我安裝的APP跟做的設定都一樣 不過我還會多觀察幾天就是 我本身也是在科技業軟體工程工作的 所以對軟體程式觀念不會太差勁 這手機我裝的APP都蠻精簡的 而且每一個都會進去設定裡去 關掉背後的動作 (例如我FB不讓他自己偷更新 反正我要看 我再自己打開FB) 然後喇叭方面 其實我聽一聽 發現也沒有太多差異 甚至我比較喜歡M7的聲音 比較乾淨 清晰 立體 但相對稍刮耳 我對喇叭可能還太菜 不是很能確定M8宣稱的更新喇叭技術 是進步在哪裡 = =||| 插耳機方面則讓我很SAD 我看很多評比 M8的噪訊比已經很低了 但是我插我的耳機還是聽到明顯底噪 這點就跟M7一樣了 我本來想衝M8 是因為很多測試說噪訊比有改善的說 (我手上IPOD TOUCH 5噪訊比比M8高 但是奇怪 聽不到底噪... 我有試著把M8開飛航 也換播放器 一樣不能改善 爬文發現別人也一樣問題)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應該就直接等M9吧XDDD 或是再買一隻紅色的M7(真的好美) M7我可以單手操作並放口袋,M8則沒辦法了... HTC確實讓我維修也很傻眼,我也是平常心淡淡的去應對就是 但我本身的狀況 他們還算負責到底了 也讓我又買了M8 當然我知道有其他板友 有非常糟糕的經驗 我只是純粹分享我的經驗XDDD 以上 -- 有種熟悉總在你心裡深處、眼光餘角出現 越是追求越是千里尋不著 日覆一日,漸漸的也就淡忘 實際卻如影隨行、無聲無息的埋藏在潛意識裡‧‧‧ 也許夜深人靜時又會不經意的輕敲你心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890474.A.BEF.html ※ 編輯: liwmewmew (180.177.8.63), 09/17/2014 02:13:22

NokiaX9 : 我最近也是有在想把M7當一號機,M8變二號機。主要 09/17 02:16

NokiaX9 : 是M7還是可以單手操作。 09/17 0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