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徵伴] 10/31~11/2 馬祖(覺得離開台灣很困難)
Sep 16th 2014, 22:01, by ithing

作者ithing (請多指教)

看板Ind-travel

標題[徵伴] 10/31~11/2 馬祖(覺得離開台灣很困難)

時間Tue Sep 16 22:01:40 2014

地點: 馬祖 北竿 大坵 預計時間: 10/31~11/2 或 11/1~11/3 (會請一天 平常日的假) 預計預算: 7500左右(??) 機票+住 預計行程: 因為之前看了一篇遊記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73761.htm 決定 至少要去大坵住一晚 其餘時間以及行程規劃的部份 會參考馬祖版的行程規劃 (EX: 東引->南竿->大坵... 之類) 但目前無detail 規劃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1. 自我介紹: http://facebook.com/iwchen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 很難離開 台灣本島的 一個魯宅 三十多歲的大叔 離開過台灣的經驗好幾次 當兵在澎湖,也跟團去過日本、帛琉... 最近一次,是去香港 但這些林林總總的行程,自己完全沒有規畫過 因為 我覺得 當我只是一個參與者的身分時 好像 只需要坐享其成就好? 可是 在這年紀,我一直 都不曾放棄出國自助旅行的念頭 以前 總以為 交了女朋友 就可以規劃自助旅行了 但真的交了女朋友,才知道更多煩心的事情蜂擁而上 曾經一起出過遠門 但依然待在台灣 而現在一個人久了 不便再多想 但對於 一個人出遠門這件事情 我始終抱著夢想 所以 即便 身上沒有太多的盤纏 但夢想無價,我還是想去實踐它 就從最不困難 而且一樣是台灣的 馬祖 開始起 這是我的第一步. (如果好幾年前在澎湖當兵 帶朋友去玩的那攤不算的話啦! XD) 所以 現在如果有了伙伴 那表示 勢必我或對方就得規劃行程 來push 已經怠惰已久的動力以及出遠門的慾望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拍照 跟 看看大自然 所以.. 我會把我的相機揹著 用最輕便的方式 一起享受這趟旅程 2.徵求旅伴: 我不介意你的性別是男是女或是忽男忽女 如果你有帶朋友 那請讓我一起加入 可以互相照料 因為不想成為社會版頭條之類的~~ 如果可以成行希望人數 就少少的兩三個、或三四個人以內 費用的話 因為說真的 因現階段工作收入不高 以負擔的起的為主 行程可以一起討論 規劃 住宿、交通、美食行程...balabala...等的分配/分工 我自己在公司或是團體裡面 也有多次當過發起人/主揪的角色 所以 請相信我不會耍無賴 XD 只是我真的 沒有一個動力 出門 誠摯歡迎一起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06.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0876104.A.47D.html

makoto: 澎湖什麼連? 09/16 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