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MAC流暢眼線膠筆轉不出來
Nov 4th 2014, 23:59, by ftyuwen

作者ftyuwen (yuwen)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MAC流暢眼線膠筆轉不出來

時間Tue Nov 4 23:59:31 2014

首次po文,手機排版還請見諒TAT 因為跟同事討論到我想買眼線筆,同事就推了MAC的不暈染眼線膠筆,今天剛好就去桃園遠東MAC靠櫃~ 因為櫃姐在忙,於是櫃哥來幫我服務,我跟他說我想要找眼線膠筆,他就跟我介紹流暢眼線膠筆,我試畫之後覺得筆芯蠻軟蠻好畫的,就帶了黑色&帶紫的深咖啡色(我覺得深咖啡好好看) 回家之後當然要拿出來試ㄕˋ畫ㄨㄢˊ一下,筆芯一開始大概只有2-3mm長度吧,因為我看到他只有0.28g想說該不會就只有這麼長吧,於是就轉看看,轉了莫約5分鐘吧,過程中不管怎麼轉就是轉不出來,後來好不容易轉出來了,結果竟然轉不回去,轉了也五分多鐘吧,轉不回去就算了,竟然又被我轉出來了一點,然後手ㄐㄧㄢˋ去壓了筆芯一下他就斷了!他就斷了!他就斷了!(很生氣所以講三遍) 黑色的那支也是不好轉,請問版上的美女們有這個情形嗎?或者可以教我怎麼轉嗎?TAT…有沒有方法可以救救我斷掉的那一截((大哭 第一次買專櫃眼線筆結果這樣實在是很桑心:( 謝謝有耐心看完以上的你…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3.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116773.A.4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