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科技業的小小作業員
Nov 5th 2014, 22:06, by lookyour

作者lookyour (柚子)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科技業的小小作業員

時間Wed Nov 5 22:06:21 2014

一個比我早進公司3~4個月的中鳥 一開始工作早晚班交接就開始ㄉㄧㄤ "為什麼都不知道這是甚麼"、"問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那你交接什麼?那就不要交接阿" "好阿,你不知道那我用你的亂搞阿" 或是明明都只是好心多說一些讓事,也是被說得很難聽 另一個早我一個月的女生 明明機器有問題,交接時試了不能用,問她卻說 "我用都沒事,那是人的問題吧" 或是交接工作時,明明在認真說卻一臉不在乎 在打交接事項時,卻被瞪說"是好了沒啦?" 明明只是要把待看產品放到另一台桌子上 或是把難做、做錯的產品留著給我們 他們領班也一個樣,明明很多都不懂,卻硬要把問題丟給我們 "那是你們的問題"、"問你們領班"、"如果你要這樣搞我就弄你們領班" 我是科技業菜鳥,不懂為什麼做同樣工作的要為難對方 明明只是新廠區 但輪班工作交接,會被罵得好像 "我們那整個班的是替另一班工作,他們是我們的老闆" 雙方同薪還擺出主管態度在訓你話,沒看錯"訓話"站著被罵 難道科技業都是這樣嗎? 應該不會吧,被一個做不到半年的人,然後高高在上的罵你 成長嗎,不覺得,我只覺得一直在累積憤怒值,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爆發 同班的也是,就連新來的也說 "X的不是罵我,我都覺得火都上來了" 感覺有點像黑特文...不過這種親身心得應該還可以吧? 有身經百戰的大大提供想法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5196385.A.312.html ※ 編輯: lookyour (220.142.9.65), 11/05/2014 22:07:21

hippolin: 閱!甲上 11/05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