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南部傳產 國外業務薪資
Nov 6th 2014, 02:56, by roof82

作者roof82 (咪咪衛斯理)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南部傳產 國外業務薪資

時間Thu Nov 6 02:56:39 2014

小魯妹我剛剛文章打得正起勁,結果斷線了...囧囧囧囧囧 看來老天要我長話短說。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在家蛇來蛇去之餘,有幸到三間傳產面試並且都有收到上工的通知。 這些公司都位於雲嘉地區,規模有大有小,開的薪資都是35K(我有兩年上市公司傳產的 國外業務經驗)。但我比較訝異的是,面試時主管都一再強調35K在雲嘉地區已是緊繃,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各位,35K是合理的薪資嗎? 以下簡述: 我自己是大學西文系畢業後到英國念行銷管理碩士,且有兩年傳產的國外業務經驗 多益900/雅思7.0/西文檢定B1(但現在程度大概B2+,有考慮再考一次檢定) 面試的三家開出來的待遇如下: A公司(有規模的中小企業,台灣及泰國都有廠),屬於機械製造業,35K無獎金。 福利的部分比照一般上市公司, 周休二日,三節獎金,員工旅遊,該有的都有 B公司(中小企業),屬於紡織業,35K+獎金(試用期因為沒有掛業績,所以領底薪) 福利的部分除了隔周休及中午不供餐且沒有停車場之外,其餘差不多。 C公司(上市公司),屬於汽車零件製造業,試用期35K,期滿後視表現調薪。 福利比照一般上市公司 原公司 剛進去時35K,試用期滿後調至37K,隔年調至40K。後期派駐中國64K。最近人資 有再跟我聯絡,有意再找我回去,薪水大約為40K+3~5K (不派駐中國)。但是 我先以想要換產業為由暫時婉拒,因為我回去的意願不是很高。 這家也是在雲嘉地區的上市公司。 說了這麼多,我想問的是35K對於國外業務來說真的已經是緊繃了嗎?那如果在臺北的話, 有兩年經驗,起薪大約是多少呢? 另外有一同業找我去面試高階主管秘書的職位,各位版友覺得有必要去面試嗎?有沒有 秘書職的版友可以分享秘書的職涯發展?(剛爬了文,好像傳產與外商秘書工作內容差 滿多的) 以上,感謝您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5213801.A.C2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