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Mar 10th 2015, 00:22, by EthanY

作者EthanY (E)

標題Re: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時間Tue Mar 10 00:22:42 2015

※ 引述《nature23306 (P.G.A.)》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我有喜歡她嗎?? : 時間: Mon Mar 9 20:46:56 2015 : : 先自我介紹一下 : : 目前高中生 異性朋友很少 : : 沒有戀愛經驗 : 哥是過來人, 學習路程,從高工>科技大學>研究所, 幾乎沒有小說、漫畫、想像中的學妹,女性同儕... 對於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少, 更別提成為朋友了, 那時的哥連 該怎麼接觸對話都覺得頭疼, 一路走來,我想對於異性朋友的經營, 應該抱著多認識、多了解, 就算不是你的菜,也還是能做朋友的啊!對吧?! 又不是認識了以後都要變情人。 至於經驗啊...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走來的啊, 從零開始,所以別擔心囉! : : : 會來問這個問題是因為 : : 我不懂我是真的喜歡人家還是怕寂寞想找個人而已 : : 你準備好花費金錢、精力,去照顧她、包容她了嗎? 無論男女,先問問你/妳準備好了嗎? : -- : : 她是才藝班的同學 一周見一次 : : 去才藝班都會抱著期待的心情 : : 因為能見到她 : : : : 和她相處大概三個月 : : 彼此有加LINE FB : : 彼此聊天都斷斷續續的 : : 但看到訊息是她時 心裡會高興一下 : 中毒了吧! 相思病,快去醫治醫治!! : : : 因為我的異性朋友很少 : : 她算是我很欣賞的女生 例如外表 : 說白點,她就是你的菜阿... : 現階段感到空虛時 : :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也只有她一個異性朋友) : : 看到一些愛情畫面時 : : 都會想像如果那是我和她那有多少 : : 請問這一種情形是我真的有喜歡她嗎?? : : 還是因為只有她 所以她才成為我投射的對象?? : 從上文中,可以看出來她就是你的菜, 幻想,總是會浮現心中最渴望的美好景象,你說呢? : : : 另外一個是寂寞感 : : 平日上課時 並不會特別想到她 (偶爾想 : : 因為有朋友陪伴聊天等等 : : 但一到周末一個人在家或平日夜深人靜的時候 : : 我就很想找她聊天 : : 偏偏她都超久才回一則 Q_Q : : 或想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之類的 : :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也會讓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 -- : : 想到的症狀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會再補上 : : 請大大們解惑 : 想想你準備好戀愛了嗎? 如果準備好了,那麼就去告白吧! 曾聽人說過, 當你對一個異性(反正就是喜歡的對象)有了好感, 想讓關係進一步, 那麼就去告白吧!這種苦惱的事,就讓對方去選擇吧! 成功,當然是最好囉, 失敗,也就難過一下, 至少不用自己一個人患得患失, 熱血的去豐富自己的青春頁章吧! -- 身在局外方清局中事; 人在床上方知爽度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918171.A.E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